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NIVADA尼维达手表,拒绝标签束缚

NIVADA尼维达手表,拒绝标签束缚

来源于:未知2020-05-28 11:30编辑:vdo
分享:

源自瑞士的腕表品牌尼维达NIVADA,拒绝标签束缚,引领潮流机械风。

一个多世纪以来,尼维达NIVADA始终坚持传承瑞士施奈德家族的制表精神,并保持其独特的魅力,凭借设计团队的创意灵感,与每个时代的流行元素碰撞出新的时尚,为产品注入新的灵感与面貌。尼维达NIVADA绚翼系列镂空机械腕表的上市,代表品牌传承瑞士腕表精湛技术与非凡的品牌创意哲学,诠释出尼维达NIVADA品牌多元化的设计风格,散发腕表独特的机械韵味与时尚格调。

尼维达NIVADA绚翼系列镂空机械腕表,外观以镂空机芯设计,为硬朗风格的表面线条与多彩运动感的硅胶表带增添亮点,将舒适佩戴与酷炫的外观完美融合。表壳采用双层设计,立体感十足,丰富的层次与精雕细琢的工艺表达都市时尚青年对品质生活的极尽追求;半透明灰色表盘将镂空机芯的机械质感与齿轮精密运作完美呈现,提升了机芯的视觉品质;电镀IP黑色表壳挥洒高雅的同时又展示出张扬个性,匠心独运的浮动式表耳设计,展现了表款的轻盈质感,舒适的佩戴触感得以提升;表盘上采用的荧光指针有利于夜间准确读时,使腕表在太阳下山后也能清晰显示时间;表盘与表带的色彩组合点亮了整个系列,不同型号亦用表带同色色圈作为款式区分,更为突出其绚丽之彩,为佩戴者的腕间增色。多彩的硅胶表带质地均匀,完美贴合任意粗细程度的手腕,并饰以细腻的华夫格纹,令张力与柔软性完美结合的运动质感与时尚格调彰显无疑,是点亮都市男女时尚穿搭的腕间必备单品。

尼维达NIVADA绚翼系列,凭借其严谨的机械机芯工艺、精湛的镂空技术、张扬的表盘设计与绚彩的可替换硅胶表带,一经上市即受到时尚达人与街头运动潮人们的追捧,明星亦对其青睐有加。尼维达NIVADA绚翼系列镂空机械腕表,将个性融入百搭潮流,无论是身着正装,或是日常休闲穿搭,绚翼系列腕表都能完美契合。

(易烊千玺、郭品超、胡一天佩戴尼维达NIVADA绚翼系列镂空机械腕表)

尼维达NIVADA绚翼系列镂空机械腕表的美,来自于机械的“冰”与色彩的“火”,来自于精细的设计打造与耐心的精雕细琢,亦来自于其内在的深厚蕴意与历史传承。无惧时光流逝,在不断积淀的旅途中,让美好时光驻留腕间,尽显独一无二的非凡气质。

尼维达绚翼系列镂空机械机芯运动腕表技术参数-男款

机芯:日本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直径42mm

表镜:蓝宝石水晶玻璃,镀金钢膜玻璃透视底盖

表盘:黑面白字、黑面橙字

表带:橙色、黑色针式扣硅胶表带

功能:时分秒三针,21钻,摆频21600次/小时,走时误差-20~+40秒/日,能量储存不少于40小时,防水50米

 

尼维达绚翼系列镂空机械机芯运动腕表技术参数表-女款

机芯:日本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直径39mm

表镜:蓝宝石水晶玻璃,镀金钢膜玻璃透视底盖

表盘:黑面白色圈、黑面橙色圈、黑面红色圈

表带:白色、橙色、红色针式扣硅胶表带

功能:时分秒三针,21钻,摆频21600次/小时,走时误差-20~+40秒/日,能量储存不少于40小时,防水50米

更多尼维达NIVADA讯息请关注:

尼维达NIVADA官网:http://www.nivadawatch.com/

官方微信账号:「尼维达表」

TMALL天猫:「nivada尼维达旗舰店」

京东:「尼维达腕表旗舰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独角兽口红试色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2019口红网红爆款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mac口红614色号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迪奥口红877试色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sys是什口红  兰瑟口红多少钱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mac口红308  口红哪款好用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红色系口红滋润  不挑皮肤的口红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dior999口红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西瓜红颜色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49号口红方管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一个  mac银管口红系列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玫珂菲口红l400  迪奥787口红试色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七晨口红安全吗  迪奥8j02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ysl最红的颜色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味道好的口红  高柏诗不凡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兰蔻丝绒134口红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阿玛尼口红300号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橘色系列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843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哪款口红好用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大牌口红橙色系  好点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nico口红好用吗  kiko口红116试色  口红涂不出颜色  宁静推荐的口红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平价口红替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