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夏季更要护体

夏季更要护体

来源于:未知2020-06-23 17:03编辑:vdo
分享:

——珂润润浸保湿护体凝露

很多人到了夏季就不喜欢用身体乳了,一来是觉得皮肤没有那么干燥,二来是天气热容易出汗,担心涂了身体乳反而不透气不舒服。其实,夏季更有必要涂身体乳。夏季温度高紫外线强,身体肌肤会更容易缺水和老化,从而变得粗糙、暗沉。要想补充身体的水分,光靠喝水是不够的,需要身体乳从外由内来辅助补水。

夏季和冬季使用的护肤品不同,身体乳也会有稍许差异。冬季需要高强度锁水和快速抚平干燥,夏季除了保湿之外,还需要清爽。可以选择清爽稀薄啫喱质地的身体乳液,这种身体乳质地轻盈、容易吸收,不会影响皮肤透气,且保湿力在春夏季节是足够的,最重要的是不会有油腻感。毕竟到了夏天,胳膊、腿都展露了出来,坚持涂身体乳,能让皮肤更细腻光滑。

Curél珂润润浸保湿护体凝露

珂润的护体凝露水润清爽,啫喱质地,易于推开,吸收起来速度很快,不会有粘腻感。而且水润度很高,里面添加了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和蓝桉叶提取物,保湿的同时守护肌肤不易受外部刺激影响,更能帮助提高肌肤本身的锁水能力,让肌肤长久保持水润柔滑,可以说是为夏季量身定制的护体产品。

其实除了能够满足日常的补水保湿,护体产品还有晒后修复的作用,夏天出门很多人都只给脸上擦防晒霜,往往忽视身体防晒,肌肤长期暴露在高强度的紫外线下很容易晒伤。大家会使用晒后修复产品来修护面部,身体上的护理却不在意,长此以往皮肤干燥缺水的问题越来越严重。洗完澡以后用点轻薄啫喱质地的护体产品既补水保湿,又镇静肌肤。

身体护理一定要坚持使用不偷懒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口红加工厂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cpb花瓣口红13号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子弹头口红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  如何抹口红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chan口红  90年代的口红  橙色和橘色口红区别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口红荧光感怎么办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ysl最适合素颜的口红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maneater口红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欧莱雅仙贝口红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热门南瓜色口红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tf口红卡唇纹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口红分装压盘后怎么用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平价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bbia口红12  法国RB口红  口红放在口袋里会出汗吗  柏瑞美口红价格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迪奥530口红试色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怎样画口红  口红涂久变干  piac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