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单日销量破亿的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如何做到的

单日销量破亿的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如何做到的

来源于:未知2020-09-07 09:44编辑:human
分享:

8月25日,中国运动品牌李宁在成立三十周年之际,与天猫超级品牌日一起远赴敦煌魔鬼城开启了一场“李宁三十而立·丝路探行主题派对”。派对中,李宁召集了众多有影响力的中国“潮人”齐聚敦煌雅丹魔鬼城,大量以敦煌为主题的新款秋冬产品惊喜亮相。

8月29日,李宁以敦煌为主题的新款秋冬产品在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上线。活动当天便引爆了全民消费浪潮,单日销售直接破亿,李宁由此成为首个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单日销售过亿的中国服饰品牌,彰显了中国品牌的高光时刻。

图片1.png

丝路探行,为三十而立“站台”

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2018年以来,李宁将自主创新和锐进的运动风带到了全球各大时装周,并成功成为各大秀场的时尚宠儿。

在过去的三十年中,李宁始终坚持品牌的运动基因,通过大胆的设计彰显品牌的传承。今年,李宁迎来了“三十而立”之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李宁以丝绸之路的风貌与故事作为灵感,通过时装设计呈现了“丝路探行”,“融之新生”,“少年心气”的三个主题。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的专属故事,书写了千年丝路的气韵。同时,结合设计理念,以少年之名,怀揣心火重新出发,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于敦煌举办了这一场带有非常时髦的派对活动。

图片2.png

如今,国产运动品牌普遍缺乏故事线,空形于外。而李宁此次通过和天猫超级品牌日共同打造的“丝路派对”,向大家展现了如何从产品表征走向内核,为每一款产品赋予灵魂。

图片3.png

联名IP+明星代言,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惊艳全网

当今时代,流量为王。为迎合主流时尚,吸引更多运动潮人的关注,李宁借势敦煌博物馆IP影响力推出了联名款秋冬运动产品,以创新的设计贴合当代年轻人的主流审美,扩大了活动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还联合敦煌博物馆全渠道广发声,借助权威文化和天猫平台的流量转化,打爆了活动热度,提升了品牌文化。

图片4.png

不仅如此,在活动预告之际,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又投下一枚重磅炸弹,联合华晨宇号召各位“心中有火”的年轻人一起探秘丝绸之路。在华晨宇的明星效应赋能之下,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未播先火”,持续拉新,有效维持了年轻一代对本次活动的黏性。活动中,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还邀请了众多偶像明星、体育新星、实力歌手莅临秀场,助力活动热度。

图片5.png

见证敦煌风情,开启沙漠直播

近年来,直播可以说是秀场的一大特色。既然是大秀的“常规”操作,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也在敦煌沙漠中搭建了一个小型直播间,线上联动淘宝直播,借助互联网优势,进行了一场3个多小时的带货直播。直播间还邀请了张天爱、童瑶、郭晓婷、母其弥雅等一众明星与达人一起带货种草,提升品牌感知,进一步打开了李宁新品的受众市场。

同时,各位偶像明星、时尚达人还与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同步微博发声,整合站内外资源进行双向联动,玩转新式营销,为活动提高了声量,吸引大量粉丝参与话题互动。一方面借势偶像明星、潮人KOL的强大粉丝号召力,另一方面又借助天猫平台的优势,将现代互联网与传统文化相融合,引领当代潮流新风尚。此次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无疑将会是中国运动品牌营销战略的又一经典案例。

图片6.png

站在国货回潮的风口,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以敦煌系列的产品、顶级流量的代言人,成功强化了中国品牌的时尚属性,彰显了国风产品的新中式潮流。而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助力下,李宁不断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建立起互相沟通的仪式感。相信在未来,天猫超级品牌日必将成为品牌与用户之间最重要的沟通场之一。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

五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开头口红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口红用平了怎么用斜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怎样保持口红不掉色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正红色口红试色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哪种口红成分安全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ysl口红中样多大  有整个孕期涂口红的吗  哈尔滨tf口红专卖店  液体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ch开头的口红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233樱花粉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tf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口红5元  泰国必买的口红  ysl方管16口红  ysl口红 夏天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  迪奥口红877试色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颜九纯黑色口红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tf口红47号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唇膏口红品牌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宣传海报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泰安万达口红专柜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迪奥珊瑚红口红是几号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口红的质地分类  千元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不沾杯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丝绒哑光的口红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迪奥口红751  美诺口红是什么档次  接吻擦口红吗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