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美汇十周年生日庆典,嗨翻京西!圆满举行!

欧美汇十周年生日庆典,嗨翻京西!圆满举行!

来源于:未知2020-09-22 15:22编辑:human
分享:

9月19日-20日欧美汇购物中心,十周年生日庆典圆满举行!此次周年庆以大开眼界为主题,摩登马戏团为贯穿全场的表现形式,为顾客朋友们营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梦幻场景,为十周年增添了十足奇趣。再一次点燃了顾客朋友们的参与热情,在不平凡的2020年,周年庆期间,客流销售均创新高!

1_副本.jpg

火爆的现场人潮涌动

9月19日嗨翻京西十周年庆生派对

欧美汇倾心打造沉浸式马戏团主题场景,使得现场顾客们尽情参与到庆生活动中。盛大的摩登马戏团巡游队伍吸引了众多目光,奇异、夸张的服饰,让在场消费者大呼惊艳,并跟随者游行的队伍在街头狂欢,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摩登卡集卡换礼活动使得消费者争相参与,凭借全套摩登卡参与多项惊喜活动,丰厚的礼品让现场消费者均喜笑颜开、不亦乐乎;欧美汇会员也凭借积分兑换了定制版卡通肖像画,开心的同时都纷纷拍照与亲朋好友一同分享了喜悦的心情;更有众多消费者对塔罗牌占卜跃跃欲试,塔罗小屋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2_副本.jpg

十周年回顾人气爆棚

生日派对中领展中国区首席资产管理执行官霍业生先生送来远程视频祝福,回顾欧美汇的发展历程,并有感而发:“十年前欧美汇还是一个新兴的项目,通过十年的努力,感谢团队的耕耘付出,和众多品牌的青睐以及消费者的信赖,让欧美汇的业绩节节攀高,成为了中关村的潮流领军。希望未来顾客们能一如既往的喜爱支持欧美汇,一起为京西注入更多青春活力”。

欧美汇购物中心总经理王素平女士也发表了感言:“欧美汇在过去十年的成长发展得益于广大消费者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十年来欧美汇一直是京西时尚潮流的前瞻者、是创新营销的践行者。十年来,欧美汇不忘初心、不遗余力的将新鲜潮流的血液输送至中关村。欧美汇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期待更多的十年与大家一起分享!”

随后童声合唱团带领现场嘉宾及顾客合唱生日歌,在歌声中,总经理王素平女士与现场嘉宾一同切开欧美汇十周年的庆生蛋糕。

3_副本.jpg

(图:欧美汇购物中心总经理王素平女士与嘉宾代表)

最激动人心的当数从天而将的终极大奖,现场抽取的十位幸运顾客兴奋开心的难以言表,大呼过瘾,希望欧美汇能将这股青春荡YOUNG的活力,长久的延续。

风靡国外的跑酷追逐赛首次落地欧美汇

趣味跑酷追逐赛在中关村开跑,欧美汇此次引入风靡国外的跑酷游戏形式,为中关村的年轻人们带来综艺感十足的运动体验。追逐挑战,变成了青春赛跑的专属游戏,吸引大批顾客围观。

4_副本.jpg

跑酷追逐赛

十周年独享折扣限时放送

9月19日至20日活动期间,四十余家优秀品牌为欧美汇十周年生日庆典推出独享活动,活动期间销售额及客流均创下新高。完美日记北京首家旗舰店于9月20日特推出金丝绒摩登红妆秀专享活动,活动现场聘请知名彩妆师现场为模特化妆并传授化妆技巧,受到众多年轻靓丽的顾客们关注,来到现场与彩妆师热情互动,玩美不设限!

十周年继续,纪念科比展强势来袭

周年庆的狂欢还在继续,为了致敬科比对篮球的热爱和贡献,欧美汇在十周年之际,特举办纪念科比展。科比有个绰号叫“黑曼巴”,科比的精神,也被称为“曼巴精神”,“永不言弃”是科比自己给予这种精神的定义。这与欧美汇提倡的年轻就要追逐梦想的精神不谋而合。此次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同欢,欧美汇希望带给顾客好体验购物的同时,也希望能更多传达精神的力量。

9月22日起至10月7日B1中庭,欧美汇将与球迷们一起缅怀科比,把曼巴精神薪火相传!活动现场,除了可以看到珍藏的科比纪念展之外,9月26日诸多精彩活动为纪念展增添看点。曼巴精神讲解将与顾客一起重温科比的经典杀,更有现场freestyle、青春活力啦啦队及花式篮球表演助阵,互动投篮机更让顾客体验篮球乐趣。除现场体验外,欧美汇还鼓励更多分享,9.26拍摄纪念展现场照片公开模式发布于朋友圈,并标记地点“欧美汇购物中心”,收获9个及以上点赞,即可领取纪念手环一个。(礼品每人仅限领取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首店收藏家”,逐梦未来,砥砺前行!

欧美汇是亚洲最大的房地产信托基金之一香港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以下简称“领展”)的大陆首家购物中心。领展将其先进的资产管理系统和专业运营服务引进其中。发展过程中时刻对应中关村商圈的发展,定期调整业态和商户组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通过不断创新、探索、挖掘新品牌,现全国首家、北京首家、旗舰店等云集于此,被称为中关村里低调的“首店收藏家”!未来欧美汇将继续营造不一样的购物、美食、娱乐、社交的第三生活空间,逐梦未来,砥砺前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迪奥口红553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mac口红壳子好轻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专柜的mac口红有塑封吗  mac口红中文标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v字开头的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纪梵希口红豆沙色103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自制不掉色口红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迪奥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口罩上粘口红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ysl口红15圆管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vibe口红官方评论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水晶恋人口红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三生三世口红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tf口红所有色号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美宝莲口红168  不易脱妆的口红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迪奥口红最好的是哪一款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迪奥口红4位批号在哪里  正红口红测评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送女生口红 她接受了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手工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玫瑰红口红配比  迪奥红管口红几颗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资生堂新款口红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