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看了《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种草了比音勒芬

看了《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种草了比音勒芬

来源于:未知2020-12-30 18:03编辑:human
分享:

热播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近日迎来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和口碑均一路攀升,#刚入职就得罪领导有多尴尬#、 #邓子昂逼双佳人喝蛋花汤#、 #王子文社死现场#、#该不该讨好领导#等话题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可见此剧热度之高。除了紧凑的剧情,该剧的服饰搭配也成为了一大亮点。

图片3.png

剧中陈晓饰演的邓子昂,是个英俊沉稳、专业严谨的儿科医生,由于出色的表现以及对技术的偏执,人送外号“普外第一刀”。别人眼里难以完成的项目,于他而言,“只需要10分钟”。邓子昂的白大褂下,领带、衬衫与西装外套之间的搭配,也能突出他的成熟稳重气质。脱下白大褂的他依旧帅气不减,一套比音勒芬服饰,休闲之余又不失干练,比音勒芬“高品质、高科技”的设计路线,极具精英范。

图片4.png

邓子昂(陈晓饰)是人人敬仰的邓大神,这跟他强大的医疗技术有关,除此之外,他对于自身的要求以及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都是他被人尊敬的重点。

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邓大神每天都会坚持跑步,不仅为了身体健康,也为了在高强度工作中精力更充沛、注意力更集中。比音勒芬作为高尔夫服饰的领跑者,以“生活高尔夫”作为独特的品牌文化,沿袭了高贵的高尔夫文化和独特品味,给精英人士提供更多高品质、高品位的美好体验,怪不得我们的邓大神也情有独钟!

图片5.png

都说邓大神帅气逼人,一个人的气质,不仅从外貌体现,其中阅历、品味、风度、气度都尤为重要,比音勒芬把服饰艺术与贵族文化完美结合,传递健康、阳光、优雅、高贵的生活方式。穿衣者可以尽情享受自由轻松、尊贵舒适的肤感体验,打造年轻、健康、绅士风度的优雅形象,气质时刻在线。此次比音勒芬作为《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的合作伙伴,儿科医生守护孩子的希望,比音勒芬保障医生的舒适生活。

图片6.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雅诗兰黛口红表面气泡  完美日记口红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蜜桃橙口红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雅诗兰黛的口红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香奈儿pirate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玫琳凯口红213  口红怎样脱模  Maybelline口红04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kiko口红4系列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兰蔻口红378号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迪奥大红口红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chanel口红气味  珊瑚亮橘口红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肤色口红配图表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kiko口红查询批号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最难卸的口红  嘴唇特干用什么口红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露华浓口红641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什么口红3000多  那些平价的口红好用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口红涂不匀有渣  迪奥口红545试色  口红断货了怎么办  灰紫色口红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昆明口红专柜  夏天适合深色的口红么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