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森蜂园小红花勺蜜2.0 引领便捷健康新食尚

森蜂园小红花勺蜜2.0 引领便捷健康新食尚

来源于:未知2021-06-11 19:04编辑:human
分享:

2021年6月,森蜂园新零售集盒店正式在百联购物中心南桥店盛大开业。

森蜂园新零售集盒店,是全国首家着力打造集年轻、时尚、健康、增值服务、食养顾问五维一体的线下体验式门店,也是森蜂园又一次开拓创新,破圈跨界的大胆尝试。

上图: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年玉玲

这不仅是一家零售店,更是一家线下体验店。曾经传统静态刻板的货架式蜂蜜陈列品,早已跟不上消费者对各类蜂蜜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森蜂园新零售集盒店应运而生。

在这里,顾客感受到的是颠覆性的全景式消费体验。丰富的蜂蜜产品被匹配到适宜的不同日常使用场景中去,流行文化和健康关怀在这里碰撞与结合,更能让消费者在线下门店中身临其境的体会到到蜂蜜饮食的全新玩法。

森蜂园这些年来不断追求突破创新,力求颠覆传统蜂蜜企业所固有的产品逻辑,将蜂蜜融入到不同产品形态中。最终开创性地研发出了森蜂园小红花勺蜜、蜂蜜薯条、蜂蜜坚果等一系列适合年轻人群在工作、生活、学习、健身等多种场景当中便捷享用的蜂产品。

由森蜂园首创的便携式勺蜜1.0自问世以来,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一勺一杯快乐水,随时随地享受低卡甜蜜,是森蜂园对于当今时代健康生活的全新释义。即日起,森蜂园携2.0升级小红花及四款果味勺蜜于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同步芳香甜蜜上市,森蜂园小红花勺蜜2.0必将引领便捷健康的全新蜜食代。

作为国内蜂业获得荣誉最多的机构之一,森蜂园拥有15项专利和8大体系的40余项认证。自2012年起成为中国驰名商标,2017年成为上海驰名商标,时至今日,在2021年更是获得了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特许经销商的殊荣。

23年来,森蜂园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严选的优质蜜源均来自于海拔1500米以上的长白山高峰,并坚持“投料、过滤、灌装”三步出品的原生态理念,将人工干预降到最低限度的同时,最大程度地保留蜂蜜的天然营养。

未来森蜂园将在产品研发方面持续创新,不断开发文创和跨界产品,用蜂蜜IP开启蜂蜜食品潮流新食代。

森蜂园满载着过往的荣誉重新起飞,将蜂化蜜,由蜜化食,打造“以蜜代糖,乐在健康!”的大健康饮食新理念。

—————————————————————————————

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

森蜂园缘起百年养蜂世家,创立于1998年,是上海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森蜂园集养蜂、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在深耕蜂品主业的同时,更积极拓展营养食品产业,旗下拥有森蜂园、食在有方、荷塔威Hakatere Naturals、哔哔熊BIBIBEAR等多个优势品牌,逐步实现多品牌运作、多产业发展的战略布局。

森蜂园拥有长白山22万亩森林蜜源产地、2万多平米上海奉贤生产基地,6000多平米生产车间通过GMP认证,10万级空气净化车间配有先进的生产加工及检测化验设备,为产品品质与市场竞争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森蜂园永奉“采集自然精华、关爱家人健康”的使命,不辍耕耘,为消费者的甜蜜生活带来源源不断的健康守护与支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网店口红起名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弹簧口红修理  露华浓口红641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le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资生堂口红724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470试色  纪梵希星光口红  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nars口红香味  娇兰口红拆解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李佳琦的口红在哪买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dior28号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很轻  女人要有两三支口红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植村秀口红587  橘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260号  巴黎欧莱雅口红346  迪奥口红豆沙458  cpb色号口红106  凯芙兰口红质量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吉安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ysl口红圆管5号  火烧口红的原理  ysl口红9号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口红126好看吗  完美日记口红素颜推荐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必须入手的即是大牌口红  mac party line口红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大牌口红小样  后13号口红  兰蔻160口红老款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mac口红色号647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silky口红03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圣罗兰口红62R  阿玛尼口红水红色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唇色深的人适合枚调的口红吗  cpb102豆沙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