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火出圈!尼维达X 怪诞星球联名跨界,能力爆发CG潮流新纪元

火出圈!尼维达X 怪诞星球联名跨界,能力爆发CG潮流新纪元

来源于:未知2022-04-29 13:53编辑:human
分享:

「探索潮流纪元,创意无限未来」

NIVADA尼维达X FANTASTIC PLANET怪诞星球

联名跨界发布

源自瑞士的百年腕表品牌NIVADA尼维达,携手中国原创设计师街头潮流品牌FANTASTIC PLANET怪诞星球首度跨界联名,以“METEORITE&X-RAY陨石射线”为主题,联合发布腕表及胶囊服饰系列。并于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联名虚拟时装秀,打造了一场星球碰撞之下能量爆发的陨石元宇宙CG潮流新纪元。

以陨石和X光透视元素为灵感的“陨石射线”跨界联名系列限量款腕表与胶囊系列T恤,以现实批判主义的表达与无性别、无季节、无年龄的服装风格为立场,诠释对自由的追求以及自我型格探索的精神。赋予腕表更多的潮酷设计灵感和机械美学想象力,完美诠释NIVADA尼维达大胆无惧与忠于自我的品牌精神。

先锋跨界 揭密元宇宙

当两颗独立的星球在宇宙⾥相撞,即将诞⽣⼀群⾮凡绝伦的陨⽯群,其中每⼀块陨⽯⾥都包含了两个宇宙独特且富有创造⼒的“灵魂”,经由X光下的解构,或许是不破坏这份美好存在,又能探索其中内涵的唯⼀⼿段。以一段波长延绵的荧光绿X射线相连,NIVADA尼维达与FANTASTIC PLANET怪诞星球此次的破圈联名,用“陨石射线”系列机能潮服与潮流腕表搭配,以解构陨石为图案主体,不规则绿色线条代表陨石里爆发的能量,与手表的心跳绿色线条产生呼应,透视陨石内部的年轮代表时间,为当下的Z世代消费者解读浩瀚宇宙中的星球幻想,具象化呈现元宇宙异世界里的国风潮流。

此次NIVADA X FANTASTIC PLANET 2022秋冬胶囊系列,设计师将科技印花赋予面料,以明显的色彩印花记忆点展现在包括派克大衣,宽松运动服,前卫裤装等设计上。充满机能与未来感的服饰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荧光色系牢牢抓住眼球,更加突显出NIVADA尼维达腕表内部结构的细腻机械感,双面背透镂空机芯,搭配强夜光立体双层表盘及表针,制造出宇宙太空中能量爆发瞬间的震撼体验;同时以陨⽯和x光透视元素表现NIVADA尼维达⼿表材质的卓越和高级,手工车绿色装饰线、绿色碳纤维装饰圈与填满绿色装饰油的精密螺丝,处处体现出机械美学的属性标签。

配合本次发布别出心裁的未来主题,更是邀请到了青年作曲家、先锋音乐人王璐(DK)制作秀场音乐。有别于固有秀场音乐表现形式,王璐(DK)深度探索音乐与New Media Art的结合,通过新媒体艺术创作架起虚拟与现实的桥梁,完美凸显了“陨石射线”的主题概念。双方藉由此次破圈合作,推出的胶囊系列腕表及服装,成功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打造出引领潮流文化风向标的品牌属性并与Z世代产生强烈的情感联结和代入感。

 

虚实无界 穿梭潮世界

在元宇宙概念异军突起、虚拟与现实的边界越来越模糊的时代之下,虚拟时装周并不是一次单纯的时尚单品展示而已,亦可以进入市场进行售卖。因此NIVADA X FANTASTIC PLANET赋予了虚拟时装秀超写实理念,是引导性和领导性的国际时装趋势。在有限制的时空条件下,为了更好地触达Z世代消费者,NIVADA X FANTASTIC PLANET不仅发布虚拟秀场,更是首次邀请虚拟偶像先锋音乐人壬申现身发布现场,参与视觉制作,成功打破了科幻与现实的边际,以全新的科技感视角再掀时尚浪潮。

有别于其他超写实虚拟偶像,壬申出生就带着明确的“潮流音乐制作人”的属性标签,他的思想,他的音乐,他的穿搭,和他从不需要睡眠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对真实世界的看法,都来自与生俱来的未来身份,因为虚拟所以造就他对真实的渴望。完美的形象加上酷爱游戏和改装机械的人设,轻松虏获众多迷妹的芳心。壬申特有的天然科技未来感,与NIVADA X FANTASTIC PLANET联名“陨石射线”主题理念高度契合,点燃耀眼的科幻机能风潮。

太空概念 引爆新灵感

此次跨界作为NIVADA尼维达涉足虚拟时尚的里程碑事件,不止于虚拟偶像的助阵,知名音乐人早安亦携手品牌开启破圈行动,共同释出概念形象大片,在苍茫的火星红土之上与寂寥的实验室营地完美诠释外太空的失重之感。从混沌到明确,从不断推翻自我怀疑,终将呈现出的是重建自信与自我肯定。就像彗星经历漫长的旅途,与异星相撞产⽣的陨⽯矩阵,瞬间爆发出无限的创意能量。当追梦赤子遇见出众之作,独具特色的原创音乐人与极具潮流DNA的NIVADA尼维达一触即发,瞬间碰撞出新的时尚灵感。

随着虚拟时装秀的同步开启,NIVADA尼维达将纯粹出自想象、无实体的东西变为可触碰、可感受、可穿着的潮流服饰与腕表,品牌固有的时尚基因造就了NIVADA尼维达全新顺应时代发展变化的品牌理念。从虚拟到现实,突破运动与时尚的界限,跳脱出传统束缚的NIVADA尼维达将致力于为更多时尚运动爱好者打造更为灵动的产品体验,这一创新性的破圈跨界合作,展现出了NIVADA尼维达对多元文化的强烈认同感和不拘一格的时尚态度,在美好的Z世代,传达出“N”to“Z”的生活态度,延续享受当下,掌握未来的无畏精神。

更多NIVADA尼维达资讯请关注:

得物:「NIVADA尼维达」

京东:「尼维达腕表旗舰店」

TMALL天猫:「nivada尼维达旗舰店」

盛时官方:「盛时表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拿出来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美国一支tf口红多少钱  口红代购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dior还是chanel口红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娇兰口红如何安装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法国十大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口红玫红试色  ysl口红颜色大全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charminglipstick口红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271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什么口红最好  K∧口红  迪奥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好用口红排行榜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欧莱雅仙贝口红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口红金色叠加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爱丽小屋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紫调豆沙色口红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mac口红b68  迪奥黑管口红762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口红有酒精味怎么回事  怀孕天天涂口红  食盐搓口红变黑  dior桃红色口红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在哪儿买mac口红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上学涂什么口红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米莉之屋口红07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