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星座 > 你知道12星座的悲哀之处吗?

你知道12星座的悲哀之处吗?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2-11-05 09:12编辑:vdo
究竟哪方面最令你悲哀呢?也许你自己也不清楚,但通过星座来看,帮你了解你有哪些不足,需要改善。

你知道12星座的悲哀之处吗?你知道12星座的悲哀之处吗?

白羊座

白羊虽然能量充足,喜欢冲锋陷阵,但并不期待事情顺利。随时迎接半途的新问题出现。他们没有耐心等待一整件事情顺利无差地进行完毕。潜意识地期待着打击、大型战争、受伤流血、人格沉没(在人群中淹没窒息的感觉)、英雄式的壮烈与牺牲(这是最无私之时)、被陷害等。在这些挫折中,方流露最真切的血肉生命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开淘气堡经验教训  黛珂焕白系列孕妇能用吗  嘴唇薄口红怎么涂好看  幼儿周末计划表  格纹面料特点  mac口红出名吗  发小朋友照片配的说说  武汉奢侈品打折店  2g智能手机  适合夏天的平价唇釉  专考研  5g延迟和宽带相比  科颜氏淡斑精华辨真伪  20块钱  One Drop Only  美的燃气灶尺寸  跪求H色的网址  舞狮采青的红包怎么挂  成都太古里dior专柜  美宝莲bb霜和遮瑕膏  口腔医学专业考研科目  CCS是什么  韦神使用什么键盘  fertilizer的音标  夏利与奔腾车标一样吗  英奢贸易是正规公司吗  启辰d50可以换195轮胎吗  平价唇釉哪个牌子好  可以用饺子皮包汤圆  华师大有奖学金  奔驰女硕士简历  德国BF109  MAGNETIGHT  阿玛尼黑曜石面霜评价  买名牌包是什么心理  5g主要用到的地理信息技术  迪奥999哑光替代色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区别  gucci香水女士  成考有考上研究生的吗  numerous  MARY COHR  芭特尔芙莱  1加6t2019还值得买吗  办公室标识牌制作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极品飞车20废弃车2019  报考大专的条件  化学目数  不同脸型的腮红  脸上的小红心怎么画的  德馨  兰芙  前端怎么和后端对接  法氏汇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彭明媛成都  山大学仁教育专升本怎么样  伊蒂之屋唇釉好用吗  眼影的多重画法  魔神zero  喜怒哀乐告知于我是什么意思  开发区高立夫  鱼松粉为什么是粉色的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涂护肤品所有步骤  包包磁铁扣  专科护士学校有哪些  cl rap骂朴春  蝴蝶结的奢侈品牌  哑光珠光  艾科血糖仪官网  gs8车灯效果  优吉儿纸尿裤致癌物  世界奢侈品手表排行  香缇卡口红验证  美大集成灶触摸键失灵  18v稳压二极管如何测试  癌胚抗原偏高好几年了  新中式家具配什么颜色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