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出轨容易动真情的三名星座TOP3

出轨容易动真情的三名星座TOP3

来源于:秀美2012-11-05 09:24编辑:vdo
我们面临的是一个物欲横流的年代,这个社会为放纵提供了太多的机会,尤其是对于一个不缺银子、有学历、有品位、会浪漫的男人来说,更是如此。

出轨容易动真情的星座出轨容易动真情的星座

第一名:射手座

当好奇的射手座觉得和你之间的感情太黏腻了,他就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出轨机率也就节节高升。他们不喜欢爱拘束,总是充满好奇心。射手座很容易被新鲜事物吸引,因此一旦婚姻走入单调无趣、过度节俭、舍不得享受,或是缺乏自由的死胡同中,就很容易被新鲜的人所吸引了。

射手座对爱情并不是那么的认真,完全为了新鲜刺激,如果你的射手另一半有了外遇,可以不必那么担心,当他是游戏人间罢了。在婚外情的过程之中,当外遇对象变得黏人、索求无度、限制他的自由、哭哭啼啼时,射手座会拔腿就跑。射手座是个天真的星座,外遇的最后一定是对方要求名份,不然就是财产,或怀孕了,到时候会把他吓一跳,怎么外遇会有这么麻烦的事。他从原来的家跑来这里,寻求刺激好玩,现在却变成有两个女人要来约束他,还是溜之大吉吧!因此射手座也许外遇机率高,但却不见得会离婚,他们太怕麻烦了。想借着外遇来表彰自己的地位,充自己的面子,譬如老牛吃嫩草。射手座很舍得花钱,舍得买名车、钻戒以得到拜金人士的崇拜,这些人很容易的就满足了他的虚荣心。

射手座对外遇很容易腻,不会长久,但并不表示他不真心,而是爱情对他来讲,游戏、享乐的成分比较多,他做任何事情都要追求快乐,当这件事不能让他快乐时,就会停止,爱情如此,性生活亦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眼影腮红区别  眼影双眼皮卡粉  雅漾护肤品到底好不好  一般腮红用多久啊  带奢的四字词语  纪梵希粉底液看余量  武汉最大购物中心排名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快女丹  香榭国际  阿玛尼唇釉405什么气味  德国围巾品牌 frass  劳斯莱斯魅影2020款  mac美国官网转运多少钱  专接本可以走关系上吗  a一L一岩藻糖苷酶  bnu 轻奢包  百分之多少off  5G 核心技术  少女高端品牌服装  lamer精粹水有气泡  北京医学专科学校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EMNS  纤肤娇如何加盟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高贵有内涵的男孩名字  mac柔感哑光唇膏  穿匡威较宽撑变形  deteriorating是什么意思  甜点大专学校  xp装软件没反应  奢侈品赚钱  上下3d  one guy  榴莲洋气店名  3ce蜜桃色  芋子可以做什么糕点  奥利  海信ip108h开启无线  一千左右的高跟鞋品牌哪个好  大专招生信息网  香港平民购物去哪里  阿玛尼红管405多少毫升  咸阳哪里有迪奥品牌  800w工业相机  魅可唇釉推荐  微型齿轮减速器  怎样养好豪刺仙人球  世界最远航程直升机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pearlmoments质量  世界时腕表  美宝莲巨遮瑕bb霜防晒吗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手提大容量帆布包  广源良菜瓜水不安全  减肥有哪几种方法  猎豹cs10改装超大屏幕  口红品牌实惠  trivia什么意思啊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中国著名的糕点大学  适合干皮的隔离霜排名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补水喷雾什么牌子的好  芬逸化妆品是国产的吗  怎么在官网买萝卜丁  尊上tlt  男士长方形机械表5000左右  胆石结合日立场效应管功放  录取通知书查询邮政  美景之屋手机在  宾利添越七座车价格  time时间函数  shirt中文谐音怎样读  99国产酒店100  射洪婚庆公司排名  综艺传奇方琼专场  阿玛尼小胖丁的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