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瑜伽体位法 排毒瘦身好方法

瑜伽体位法 排毒瘦身好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8 09:49编辑:vdolady
分享:

OL族们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诸多问题导致身体状况隐患问题。学习下面的瑜伽瘦身法,给自己一份愉悦的心情,一个健康的身体吧!

推荐姿式:脊柱转动式

●坐姿,两腿并拢向前伸直。不可不吃 七种果菜能解毒

●吸气,将一侧腿收回,脚掌放在另一侧膝盖外的地面上。手扶脚踝。保持脊柱自然伸展。

●呼气,另一侧手轻扶臀部后侧地面,略微推动,使脊柱向后拧转。眼睛尽量看向身体后侧,控制姿势,保持均匀呼吸。

生活调理方法

●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蜂蜜水或淡盐水有效帮助清理和护养肠胃、防止和改善便秘。

●少食刺激性强的辛、辣、酸等食物。早餐宜食粥类等谷物温补类食品。轻松排毒三招 想瘦跟我做

●慢性胃炎、胃酸过多者,可随身携带一些全麦面包片、饼干等淀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以防胃部过空造成胃部不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肉粉色口红色号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mac口红表层出油正常吗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肯德基炸鸡口红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迪奥口红746价格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小众口红排行榜  kiko口红412多少钱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dior口红颜色选择  迪奥的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几千元的口红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口红色号鉴别器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  mac橘色系口红推荐  德国面具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口红燃烧后的反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口红反重力  兰蔻口红290颜色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vibe口红官方评论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欧莱雅口红新款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ab标志的口红  2019ysl春夏口红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小窍门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口红涂不匀有渣  口红成膜是什么感觉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