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月经颜色代表身体健康程度,这几种颜色,让你看清你的身体状况

月经颜色代表身体健康程度,这几种颜色,让你看清你的身体状况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2:19编辑:vdo

随着现在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人们身体出现了各种来表现生活压力大的状况,现在拿女性的月经为代表来说说压力的大,女性月经颜色代表女性身体的状况,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女性大姨妈颜色代表女性的健康程度吧。

大红色

大红色的血代表你的子宫内膜正以一个相当快速的速度脱落,在周期结束后子宫是相当干净的状态,一般来说这没什么不好! 不过你需要注意,这次来月经的日子是否比过去还长,若超过正常的天数(请以自身比较),到医院看看会比较安心。

2.咖啡色

相信不少女性都曾有过咖啡色经血的经理,这是因为血液积累过久,一般是月经不顺的现象,要好好调理,以免引发疾病。

3. 暗红色

这边的暗红色若是因为带有血块的话便不用紧张,只是你的子宫正在清除脏污!不过若暗红色的情况一直持续有超过3天以上有可能与子宫肌瘤脱离不了关系,一般来说从月经就能看出子宫肌瘤的症状,如果发现有暗红色血又持续很多天,建议提早治疗!

4.来的量过少

如果你的月经来了却是呈现很少,或是浅褐色一点一点,并且是在月经流量应该最多的两天出现这状况,很有可能是荷尔蒙失调的状况。另外也有可能是怀孕的早期现象哦。

其实这些不一定对每一个女生都合适,如果感觉身体月经的颜色或者月经量不正常的话,还是去医院看一看比较好。众所周知女性来大姨妈的时期不仅对美容养颜非常好的一个时期,其实在很多方面对人体都是很好的。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月经期吃那些东西比较好。

大多数的茶都有着清热降火的功效,属于凉性饮品,而红茶恰恰是个例外,红茶属于温热性的饮品,更适合体虚体寒的女孩子,偏热性的饮品经期能促进血液循环,抵御寒气,让你舒舒服服的送走大姨妈。

经期最希望的事情就是能从内到外都是暖暖的,尤其是祛除了身体里的寒气,才能保证不会痛经和滞留污血,所以我们女孩子要在经期多喝一些暖身的饮品,就像是带有姜汁成分的红糖就能暖身又补血,何乐而不为?

玫瑰花茶在近年来一直备受女性喜爱,玫瑰花不但气味芬芳,对于女性还具有保健作用。玫瑰花茶这一类美容养颜类的花茶,不仅可以红颜润肤,而且能够解郁活血,治疗痛经,改善月经失调。

宫寒导致了痛经的发生,大家可以喝这款红糖姜茶,身边的朋友都在喝,效果非常的棒。红糖姜茶可以暖宫,让经血通畅,改善痛经的效果很好。还可以调理好胃寒的病症,恢复健康脾胃。

薏仁红豆茶,让你无湿一身轻。红豆最相思,和薏米的完美结合,冲一杯捧着在手里,暖在心里。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非常易吸收哦,带着美味随时与你相伴。更可以送爱人、闺蜜、家人,共同分享美味和快乐。

都说男子不能一日无韭,女子不可一日无糖。这款黑糖姜茶块恪守古法手工精心熬制,各种风味入口顺滑不甜腻。独立新颖又健康的包装,贴心又方便,让你的“假期”轻松无烦恼哦,还等什么呢,赶紧把我带回家吧。

红枣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新疆和田红枣的营养和保健价值极高,红枣不但是美味果品,还是滋补良药,有强筋壮骨、补血行气、滋颐润颜之功效。女孩子多吃红枣身体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silent  资生堂最高端系列cpb  县委办公室主任是谁  lm7805电路保护  images口红价位  新中式轻奢家具沙发  galliano衣服官网  2019款polo上市时间  东方网络会不会退市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千百氢醌乳膏擦多厚  激光缩毛孔后悔吧  弘博诚通专升本怎么样  百乐旋转吸墨器吸不满  全国54种最好吃的小吃  boost专业功放  魅可官网查真伪扫码  婚外恋怎样相处能长久  御姐霸气妆容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美国最好的威士忌  圣罗兰口红62R601  0到3岁儿童营养食谱  阿玛尼504红管试色  dikedior是真的dior吗  香港海港城有covermark吗  nars液体腮红盖子  浙江单考单招医学护理类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怎么拯救飞粉腮红  阿玛尼手表北京售后维修点  mamew口红多少钱  冷白皮适合什么腮红  药妆护肤品有哪些牌子  男士冰丝内裤舒服吗  ni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涂口红打底吗  悠美怎样用  上海韩泰医美培训如何  爱幼儿园的孩子们说说  mk戴妃包新旧区别  25英尺是多少尺  布加迪和法拉利谁快  黛珂防晒和安耐晒比较  a股日内交易员能不能做  吗美媛馆徐微微  傲卓面膜  canmake五色眼影02教程  ysl黑管唇釉402和411  广东万春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汽车OFF  伶膜面膜怎么样了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西餐小吃做法  妙巴黎和欧莱雅唇釉  打腮红对皮肤有影响吗  dryer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utorrent使用教程  将系统的长时间样式设置为  汉语言文学专业成考科目  过期bb霜变废为宝  自制玫瑰水和纯露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三拍子幼儿舞蹈  用完妆前乳后面在用什么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跨专业考学科教学数学  雅芳5款香水哪个好闻  退伍军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大连tt酒吧消费表  帕加尼跑车最新款  有蝴蝶结的品牌  817光耦引输出脚接上拉  镇江帕加尼酒吧  纪梵希口红全球限量版  装修竹木纤维板缺点  劳斯莱斯五款车分别是  母亲节礼物排名  第四个是面子的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