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中年男性身体状况是“多事之秋”,喝水加上它,益气养神更健康

中年男性身体状况是“多事之秋”,喝水加上它,益气养神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1:49编辑:vdo

步入中年,男性身体各项机能随之下降,慢慢的会发现,身体大不如前。老话说得好,“五十知天命”,对于男性来说,50岁正步入身体状况的“多事之秋”,各种各样的疾病都可能在这个阶段发生。同女性一样,这个阶段属于“男性更年期”,容易劳累、记忆力下降、失眠、性欲下降等小麻烦接踵而至。

人到了中年的时候身体的机能有了一些改变,这时候上有老,下有小,是一个压力很大,身体很多功能有所下降的阶段,这时候中年男子特别需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避免自己不注意引起的身体不适。人到了中年的时候特别是需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的变化,很多疾病都是这时候开始引起的,所以我们要千万注意这类事情的发展,及时的进行调理,这样才可以为身体打下好的基础。

中年男性是社会的中坚,是家庭的核心。他们家有老小,既要赡养老人,又要培养子女。在工作单位,他们往往是业务骨干,担负着承上启下的责任。在生活舞台上扮演的角色,注定他们要承受方方面面的巨大压力。他们或为生计所迫,或因事业和工作的所需,常常要超过本身的生理承受能力去勉为其难,去硬撑硬顶,在竞争日趋激烈,生活节奏加快的当今社会,这种现象更为比比皆是。这类人群过多地关注事业、工作和家庭,很少过问自己,关心自身的健康。须知道,中年是多种疾病的高发期,如果再忽视自我保健,透支体能,则会为疾病的光顾造成机会,为晚年的健康留下隐患。多数男性平时都有喝茶的习惯,殊不知平时喝一些养生的茶多身体大有好处。

辣木籽的功效是非常多的,“三高患者”多吃辣木籽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它里面有着高含量的钾与维生素P,维生素C,有着多方面的调节作用。它着力于人体的“清、调、补”,排除人体内累积的毒素,调节人体的免疫能力,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通过这样一个调理的过程从而达到改善多种慢性及重大疾病的目的。

红枣中富含环磷酸腺甘,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是补肾的好补品,环磷酸腺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不仅可以改善心肌的营养状况,还能改善肾脏供血量,中医认为男生多吃红枣有助于强健筋骨,可以改善肾功能。

俗话说“肝不好,人易老”,肝脏是身体的解毒器官,对气血、津液的输送,机体的排毒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肝脏受到损伤,或是摄入的食物中毒素过多,都会导致肝脏带毒,其后进一步对肝脏造成损失。对于人体而言,肝脏不好了,人就容易生病,很多肝癌一发现就是晚期,所以护肝是养生重中之重,养肝就是养命!

肝火旺,会导致易怒、头痛、耳鸣、眼干、视物模糊、口苦、吐血、咯血等症。如果肝火旺盛不加以控制,很容易引发肝脏方面的疾病。菊花茶最适合头昏、目赤肿痛、嗓子疼、肝火旺以及血压高的人喝。

八宝茶具有益气补血的作用,红枣和桂圆都是天然的补血食材,而枸杞和桂圆一起食用还有补中益气的功效,人们平时饮用这种八宝茶,可以补中益气,增加身体的造血功能,可以有效减少贫血和气色暗黄的发生。常喝八宝茶能提高脑细胞的活性,对提高记忆力有很大的好处。

槐角茶甘醇可口,回味悠长,此茶有软化血管,降血压,降胆固醇,疏风热,润大肠,凉血通便之功效。心胸烦闷,目赤流泪,晕眩欲倒,痔疮出血者常饮此茶颇有益处。尤其对降三脂,预防和治疗痔疮有极好疗效。

上班族们工作中难免有一些应酬,每天喝少量的酒对身体并无坏处,但是如果没有节制的话,会喝多少就喝多少,这样对身体的危害很大,所谓喝酒伤肝,长期下去有可能造成肝硬化和脂肪肝。所以这种情况的上班族们就可以喝点葛花茶缓解一下。葛花具有清热解毒、养肝、护胃、补肾之作用。酒后饮用则可促使酒精快速分解和排泄,从而迅速醒酒,减轻肝脏压力。

荷叶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玫瑰花具有养颜美容的作用。将适量的荷叶和玫瑰花进行混合,使用开水冲泡,并且加入冰糖,蜂蜜等富有甜味的糖类物质,可以去起到润肠通便,促进身体排除多余油脂的作用,同时长期饮用还有助于减少面部的色斑,恢复光泽红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名士手表是什么级别的  负极来形容人是什么意思  造价事务所跳甲方好跳吗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长度单位ft和cm的换算  nars腮红泰姬陵是几号  各种液体口红  胆红素高29算不算高  山东卫校哪一个好  烟酰胺美白精华可以用半年么  开江沙坝何时修路  一条螺旋状的蛇衣服品牌  后悔的口红  七月新番作者真实名字  讨债一直跟着犯法吗  到扬州大学转接本  翼子板塑料  场效应管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稳压二极管测试电路  PUPA  雅思7分在国内找工作  有哪些护肤品不含激素  意大利10大家具品牌  aigner手表价格  美大集成灶触摸屏坏  Asmile  lhearyou  093核潜艇超级大本营  做焊锡不能超过多久  唇釉盖子打不开  ims月租费能取消吗  MCC隔离霜  肤美灵官网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到底需不需要做美缝  御本木中国官网价格表  九皇叔含凤轻尘  韦神一年总收入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拉拉瓦斯奎兹比基尼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mac春季2019樱花系列  中国获得f117的真相  南京市美国际  nuface美容仪骗局  tibbizawhar  汽车保险费每年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中国奢侈品大学怎么考  雅诗兰黛广州专柜地址  Swallow是什么意思  去年的糯米还能吃吗  imgood翻译  费雷戈姆官网正品  2019口红  化妆最重要的几样东西  小米9对比苹果8P游戏体验  洗发水世界品牌  卡姿兰和火烈鸟哪个好  小米8和一加5对比  2019中国奢华品报告  罗梵家护肤品怎么样  希罗隔离霜有激素吗  i m有机护肤  essay的conclusion怎么写  腮红哪款好用  达州的旅游景点介绍  奢侈品包包贵在哪里  linux驱动开发前景  修正代餐粉好不好  水晶外表的口红  爱琪美面霜  in英寸是什么单位  surface5和6的区别  新密花容化妆  珀莱雅和美肤宝有档次  方媛婚后得到了什么  2019年4月23日是木命  西宁租车多少钱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