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想要巴掌脸没那么难 改掉坏习惯远离大肥脸

想要巴掌脸没那么难 改掉坏习惯远离大肥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1 21:57编辑:caoli

现在很多网红网胖之所以被人们大赞颜值依旧,跟他们脸小其实是有着很大关系的,脸小了体重就显得轻,脸大的烦恼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其实脸大脸小除了天生因素之外,也是有着很多习惯会让你成为大肥脸,相信改掉这些毛病,离巴掌脸就不远了。

1、爱吃坚硬难嚼的食物

 

以咀嚼方式做脸部运动虽然能瘦脸,但时常嚼过度坚硬的食物却是会伤害小脸。咀嚼过硬的食物,像是常常吃像坚果、甘蔗、鱿鱼、口香糖、槟榔等这种坚硬或者难嚼的食物,会过度使用咀嚼肌,让下巴肌肉发达,下颌角变得肥大,导致脸部线条变粗。因此,要尽量避免或少吃这类食物,以免过度使用咀嚼肌,以免出现国字脸另外,吃东西不能习惯性只用一边吃,一定要换边咀嚼。否则时间一长,会导致一边的咀嚼肌过于强硕,造成左右脸不对称。

2、吃过咸的食物

过咸的食物含有大量的钠,钠会吸收血液的水分,让越来越多的水分停留在身体的组织液中,身体的多余水分得不到排出,那么就会导致身体、脸部的浮肿。特别是晚上时人体的新陈代谢减慢,如果晚餐过咸,或习惯吃重口味的宵夜(例如泡面),第二天你的脸将会肿肿的,脸部变得更加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