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千语在被点唱分手歌? 网友:巧合还是故意?

吴千语在被点唱分手歌? 网友:巧合还是故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1 16:17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林峰已正式承认与吴千语分手,吴千语宣布与林峰分手后当晚和朋友现身周杰伦的香港演唱会,在点唱环节被周杰伦选中,吴千语点了一首《彩虹》与周董合唱,千语还有独唱哦!感觉有点羞羞哒~

周杰伦于3月15-25日在香港连唱,19日当天刚刚与林峰宣布分手的吴千语晚上现身演唱会,并在点歌环节被选中,吴千语点了一首《彩虹》并与周杰伦合唱。 当天林峰在出席活动时宣布与吴千语断了5年情。随后吴千语也发文称:“五年间全心全意投入的感情,要完全放下实在不容易,大家请给我空间适应,未来我会勇敢面对。希望今后大家会继续给我支持,并多留意我的工作。”晚上吴千语现身周杰伦演唱会并在点歌环节被选中,她穿着黑色的帽衫戴着棒球帽十分低调,随后她选了一首《彩虹》,并与周杰伦合唱。网友评论“这是用音乐疗情伤啊”“点到她会不会太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