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关晓彤重返校园继续进修? 关晓彤被求合照获称赞

关晓彤重返校园继续进修? 关晓彤被求合照获称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1 16:21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关晓彤现身校园登上热搜,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原来,最近关晓彤回到学校上课,还被路人拍到与朋友一起吃饭,甚至与网友合影,引起热议。也让不少人好奇,网友爆料称:关晓彤本人超级瘦,让人羡慕。

近日,陆续有网友晒出在北京电影学院偶遇关晓彤的照片,力破因谈恋爱而一年未到北电上课传闻。 照片中关晓彤一身黑衣,戴着灰色兜帽,现身北电食堂与朋友一起吃饭。被偶遇后求合影也爽快答应,画着淡妆的她长发披肩,眼镜大大的,十分上相好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