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谢依霖的老公是谁? 微博公布婚讯难道喜事将近?

谢依霖的老公是谁? 微博公布婚讯难道喜事将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2 14:27编辑:dingxiaoxuan

搞笑女明星谢依霖自从走红之后一直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欢乐,据悉,近日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婚讯,网友和粉丝们看到之后都为她送上了祝福。随后有不少人都开始好奇未婚夫的身份,到底是谁虏获了她的芳心呢?一起来看看吧。

被公认为是娱乐圈中不做作的女明星,路人的好感度非常强。虽然她在镜头面前非常接地气,但是其实她也很少和大家分享她的感情事。而近段时间她突然在微博上公开自己的婚讯则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谢依霖在微博上晒出了他和未婚夫两个人的动漫图片,看上去非常般配。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