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胡杏儿晒儿子萌照 脸蛋圆嘟嘟十分可爱

胡杏儿晒儿子萌照 脸蛋圆嘟嘟十分可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2 18:35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胡杏儿晒儿子萌照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胡杏儿晒儿子萌照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4月10号晚上,胡杏儿在微博发了一张儿子的萌照,照片中,胡杏儿的儿子脸蛋圆嘟嘟的,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十分可爱。

4月10日晚,胡杏儿通过微博晒儿子可爱照,并称:“一眨眼,我已经六个月了,谢谢所有Auntie uncle的祝福,我现在身高70cm, 体重20磅,医生说我很健康,也要谢谢奶奶妈妈和爸爸把我照顾得这么好,我现在喜欢看书书,听歌歌和最喜欢吃粥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