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容祖儿回应胜利事件 他很有才华 希望他快点没事

容祖儿回应胜利事件 他很有才华 希望他快点没事

来源于:新华网2019-03-14 15:20编辑:1132521891

刚刚,容祖儿微博发文回应胜利事件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此前容祖儿在采访时被问到有关于胜利事件问题,容祖儿回应雷人:表示希望胜利快点没事。随后就遭到不少网友吐槽其情商低。不过容祖儿似乎还并不知道事态严重性。

容祖儿回应谈胜利

容祖儿胜利什么关系

在3月13日下午,容祖儿微博发文回应祝福胜利一事,这位傻妞表示,因为自己一直忙于排练,听说发生了事情,然而不知道(胜利事件)已经发展到这么严重。

最后,容祖儿表示因之前采访内容引起误会很抱歉;并且强调对于任何不合法不道德的行为,自己是绝对不接受、不认同、不支持,未来会谨言慎行。

容祖儿回应谈胜利

容祖儿谈胜利被骂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容祖儿此前谈胜利事件说了啥!采访里,容祖儿提到李胜利,表示自己得知消息后感到可惜,还透露称自己与胜利演唱新歌的合作被叫停了。因为之前和胜利一起合作过,知道其是一个好有才华的艺人,好期待合作,希望他快点没事。并表示有透过其同事表达对胜利的祝福。

容祖儿回应谈胜利

容祖儿回应祝福胜利

这一番话是不是很雷人呢,而让网友纳闷的是,难道容祖儿经纪人也不知晓胜利具体事件吗?现场竟然没有人帮忙提个醒?在容祖儿这一番话曝光后,前后接受了很多网友的吐槽。就这样,容祖儿在不知情事态严重下,打官腔自己坑了自己一把。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