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祸不单行!胜利名下企业逃税被曝光

祸不单行!胜利名下企业逃税被曝光

来源于:娜美女性网2019-03-15 14:40编辑:1132521891

用“屋漏偏逢连夜雨”来形容近期的胜利再合适不过了,丑闻那是一件件被披露出来,近日又有消息称胜利名下多家企业逃税,除了引爆丑闻事件的夜店外,胜利经营的多家企业也有逃税行为。今天,有律师透露胜利聊天部分内容惊呆众人,最严重最多的的竟然是逃税。

胜利名下企业逃税

胜利夜店事件

虽然律师没有透露胜利哪些企业逃税,但是律师表示从胜利聊天群里的信息获知,胜利的聊天群中出现次数最多的违法行为是逃税。虽然没有曝光名字,但网网友还是根据聊天记录发生在Burning sun夜店还没有开业的时间段这一点推断出胜利经营的其他企业也有逃税行为。

胜利名下企业逃税

胜利鞠躬道歉

目前,律师表示,从聊天记录判断,胜利名下企业的逃税金额非常巨大,负责此案的大检察厅应对这一部分进行彻底调查。不过,对于逃税一事,胜利方面还未作出回应。据悉,目前胜利已以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现身警察厅接受调查。

胜利名下企业逃税

胜利名下多家企业逃税

面对镜头的胜利,含着泪水向大众鞠躬道歉,称:“首先向因我而受到伤害的所有人以及国民大众表示道歉,比起我在此做什么说明,我将诚实接受调查。”从夜店事件爆发后,关于胜利一件件的丑闻被挖出,这真相真的让人有点难以置信,在胜利光鲜的背后,究竟还隐藏着什么,还有待追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