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曾舜晞眼睛好奇怪 曾舜晞整容了吗

曾舜晞眼睛好奇怪 曾舜晞整容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6 13:56编辑:515531685

在娱乐圈中曾舜晞是新生代的明星,因为出演古装偶像剧《择天记》而备受关注。说到曾舜晞大家都会想到他那“时尚大眼仔”的绰号,很多人说曾舜晞的眼睛为什么那么漂亮有神呢,会不会是去整容了。曾舜晞真是是非天然帅气吗?一起去看看网上流出的这些“曾舜晞整容前后对比照”吧!

在成长励志男子偶像团体fresh极客少年团中,其成员曾舜晞最受众多女粉丝欢迎,人气高涨。2015年,曾舜晞宣布退出组合,选择单飞,他的演艺事业也迎来了另一个巅峰。

随后,他参与湖南卫视热门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并推出个人单曲。2016年,曾舜晞更是成为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团的一名小成员,近日又加入了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花样姐姐》,人气飙升。

近日,曾舜晞充满暖男气质的写真被曝光,据了解,这组写真在英国伦敦拍摄,在晴朗明媚的泰晤士河畔,曾舜晞站在充满文化的格林威治大学,随意摆拍,拍出不一样的轻松惬意,暖男气质暴露无遗。曾舜晞此次旅行多个国家,拍了很多风格不一的写真,更多的写真图片其公司会陆续发出,也将发布其个人写真集。

人红是非多,娱乐圈这条永恒不变的规则当然对曾舜晞这个小鲜肉也不会例外。网上曝出曾舜晞曾整容,如今帅气的脸也是开过刀的,非天然。被爆出后,曾舜晞高中照片也被扒出,用于对比。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