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白百何被爆与说唱节目选手于嘉萌举止亲密 白百何否认恋情

白百何被爆与说唱节目选手于嘉萌举止亲密 白百何否认恋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3 12:53编辑:songxiaofan

娱乐圈内从来就没有什么可以隐藏住的秘密,据悉,5月13日早上,白百何被爆与说唱节目选手于嘉萌举止亲密,当天白百何与友人聚会散场后由她带头步出饭店,之后回身拉住一位男士,还将头靠在对方肩膀上,疑似新恋情曝光!为此,白百何方否认恋情:假的!

5月13日早上,有八卦媒体曝光白百何和朋友聚会的画面,结束后白百何与说唱选手于嘉萌互动亲密,疑似恋情曝光。对此,有媒体向白百何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假的"。

据爆料称,当天白百何与友人聚会散场后由她带头步出饭店,之后回身拉住一位男士,还将头靠在对方肩膀上动作亲密,还挥动粉拳往男方肩头捶,撒娇意味浓厚。之后男子开车,白百何坐副驾,俩人一同离开。据悉,该男子是说唱节目选手于嘉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