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唐嫣晒出高难度瑜伽动作 要流行360°软骨吗?

唐嫣晒出高难度瑜伽动作 要流行360°软骨吗?

来源于:pclady2017-05-31 14:12编辑:vdo

最近唐嫣的一组瑜伽照片引起了小编的注意,自从马甲线火了之后,比谁更瘦的PK战就没停止过。A4腰、筷子腹、iphone6腿接着都跟着来了!

而唐嫣晒出的这组组自己练瑜伽的照片,她摆出一个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将头部身子和腿折出一个方形。

真的是大写的服气,相信瑜伽大家都不陌生,想学习瑜伽的人目的不一样,有的人想减肥,有的人想美体,有的人想改善睡眠。很多明星都是瑜伽的重度爱好者。

不练不成魔,一大波明星瑜伽爱好者来袭

孙俪

孙俪可是一个资深的瑜伽爱好者,没事儿练练瑜伽就是娘娘的日常啊,动作到位完全不输专业的瑜伽师哦!

在孙俪的带动下,小花妹妹也有模有样的学起来了!

小花跟妈妈一起做瑜伽是最开心的事情啦!

这个动作也是高难!

李冰冰

李冰冰身材保持的很好的原因之一就是瑜伽,看看人家在游艇上做瑜伽的动作,真是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