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南方有乔木》陈伟霆手表 陈伟霆香奈儿中国腕表形象大使

《南方有乔木》陈伟霆手表 陈伟霆香奈儿中国腕表形象大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3 15:26编辑:dingxiaoxuan

我们都知道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中,剧中陈伟霆也是备受网友的关注,而细心的伙伴一定观察好了,南方有乔木陈伟霆手表是什么牌子的呢?据悉,陈伟霆作为香奈儿中国腕表形象大使,剧中戴的手表都是香奈儿,下面就和维度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香奈儿,型号是Chanel J12 Chronographe。 这款手表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男女都适合。作为J12家族的元老,这款计时码表既经典又非常有辨识度,并很畅销。这款手表之前陈伟霆也在微博做过相关推广。 售价57500元。 这款手表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男女都适合,售价57500元,陈伟霆出席很多活动都戴着这款手表。 作为J12家族的元老,这款计时码表既经典又非常有辨识度,并很畅销。能得到陈伟霆的偏爱,必须与众不同。它拥有41mm霸气表盘,可单向旋转的表圈,自动上链,动力储存42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