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蔡卓妍化身HPV疫苗形象大使 助力女性远离子宫颈癌

蔡卓妍化身HPV疫苗形象大使 助力女性远离子宫颈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5 10:34编辑:vdo
分享:

许多女性对子宫颈癌都是闻之色变,作为妇科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子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全世界每年有46万新发病例,每年约有25万人死于子宫颈癌。近年来,子宫颈癌的发病率呈稳步上升和年轻化趋势,而其病因证实与高危型人类乳头瘤病毒(HPV)有关。

人类乳头瘤状病毒(HPV)通过性接触、皮肤接触和阴道分娩的微创伤口而感染。每100万HPV感染者中,有10万会发生子宫颈细胞学异常,其中8000人发展为高度病变,1600人最后发展为子宫颈癌。由于该病毒潜伏期长,感染后,一般要经过10-15年才发展为宫颈癌,所以临床预防很重要。

 

于加卫苗( GARDASIL)

HPV疫苗“加卫苗( GARDASIL)”由美国默克制药公司研制生产,是全球第一个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 (FDA)核准上市的HPV 4合1疫苗。用于预防某些类型的人类乳头状瘤病毒(HPV6,11,16,18型)引起的子宫颈癌、生殖器疣等疾病。并对大多数人乳头状瘤HPV病毒引起的肛门、外阴、阴道和阴茎癌有良好的预防作用。

疫苗曾荣获诺贝尔医学生物奖,不含有病毒基因或任何具传染性的物质,所以并不会引致感染或HPV相关疾病。虽然国内暂时还没有健康中心提供HPV疫苗,但从世界范围来看,全球已有超过1亿6千万加卫苗被成功接种,安全有效。

 

接种加卫苗( GARDASIL)的原因及适合人群

据统计,在没有接受疫苗的情况下,75%有性行为的人士均会在一生中某个时期染上HPV病毒,持续感染HPV会令细胞产生病变而引致子宫颈癌或相关疾病,及早接种HPV疫苗可大大减低患病风险。HPV疫苗适用于9 - 45岁女性及9 - 26岁男性。(有性行为之前注射疫苗最为理想,但针对已经有性行为的女士,注射HPV疫苗也有很明显的效果;而对于男性来说,提前注射,不仅可以预防湿疣和阴茎癌,而且还能有效防止因男性感染HPV病毒,而通过皮肤接触和性行为传染女性。所以男女都应该及早注射HPV疫苗。着名歌手、演员蔡卓妍及郑伊健亲还自担任了HPV预防疫苗的形象大使,并表示已经注射该疫苗,身体力行地呼吁广大民众爱惜自己,远离子宫颈癌。

及早注射HPV疫苗可以预防子宫颈癌

随着人们自我保护意识增强,注射HPV子宫颈癌预防疫苗的女性越来越多,为了安全,注射HPV疫苗要选择有资格的注射中心,MíOGGí蜜傲肌韩式专业医学美疗中心便是其中之一,整项疗程只需港币$3500元。

 

在MíOGGí蜜傲肌接种HPV疫苗

为确保HPV疫苗注射安全有效,必须选择原厂正品,而MíOGGí蜜傲肌韩式专业医学美疗中心使用的是100%原厂正货,提供专业环境及服务。专业医师会为顾客安排最佳的注射时间表,全程贴心照顾。MíOGGí蜜傲肌接种的HPV 4合1疫苗共有3针,顾客须于6个月内,按时接种3针,以获得最大保障。第1针:在医生诊断当日注射;第2针:注射首针后第2个月;第3针:注射首针后第6个月。

尽早预约MíOGGí蜜傲肌韩式专业医学美疗中心接种HPV疫苗,才是防患于未然的最佳选择。为了自己的健康和他人的幸福,您可以致电查询 (852) 2762 2762 或关注微博 MIOGGI蜜傲肌。(www.weibo.com/mioggi)关爱自己,无需等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lorfans口红色号推荐  哈尔滨香奈儿口红专柜哪里有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K开头的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磁扣口红有哪些  妃琳卡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mac口红618色号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橘粉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奢华十八口红  加拿大口红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怎么海淘口红  mac口红日期a86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粉色水晶口红  质量好的国货口红  兰蔻哑光505口红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口红包装盒  ysl口红外壳划痕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为什么抹了口红嘴唇干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特别好的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香奈儿 迪奥口红  口红带z什么牌子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tf口红小样验证  阿玛尼口红103  迪奥口红淡色的是哪种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603邂逅  倩碧口红含铅  兰蔻口红196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ysl口红礼盒12支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ysl口红送哪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