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罗志祥生日被灌晕 遭孙红雷等大叔恶搞

罗志祥生日被灌晕 遭孙红雷等大叔恶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31 10:58编辑:vdo
分享:

昨天是罗志祥生日,极限挑战的几位战友都在为小猪祝福。孙红雷还贴出了大家的合照,相片中小猪好像喝得不省人事,各种被蛊蒙。一个劲的遭到其他几位兄弟的恶搞,真搞笑。

罗志祥微博截图

罗志祥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30日电 今日是罗志祥生日,一大早,罗志祥(小猪)就通过微博发布一张合照,并留言称,“谢谢极限男人帮,在今晚陪我一起在工作中度过生日!收工了!睡觉去”。

之后,孙红雷也在微博送上祝福,“小猪,猪你生日快乐”,并配发两人合照。罗志祥看到后,转发该微博,回复称:“谢谢哥,也谢谢哥送我的礼物,真心感谢!爱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涂口红方法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有哪几种质地  mac限量版口红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什么口红一万多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口红带z什么牌子  mac口红膏体不稳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dior简装口红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新手涂口红还是唇釉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293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国产口红排行榜10强价格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死亡枇杷粉口红  kiko413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纪梵希口红334  倩丽口红402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口红 橘色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757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中国风口红广告语  迪奥口红858唇釉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459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