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吉承72小时打造TFBOYS演唱会战袍

吉承72小时打造TFBOYS演唱会战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8 09:15编辑:vdo
分享:

00后偶像代言人TFboys两周年演唱会完美落幕,看过直播大家发现,小三只的时尚度也是biu~biu~往上飙!尤其是这一套马卡龙色立体翅膀的外套,完全帅出了新高度!

这熟悉的羽毛元素,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似乎在演唱会的预告片上TFboys队长王俊凯也穿过一件翅膀的T恤,难道是同一个设计师的作品?

侦破能力盖过柯南的小编biu~biu~神速在网上人肉出一个神秘女子~没错,就是她,因为翅膀卫衣而在全中国家喻户晓的时装设计师吉承。

小编有理由相信,作为翅膀的代言人,她就是TFBOYS背后的时尚魔法师!

在小编起而不舍的挖掘下,我们得到了更多的来自吉承工作室的一线资料。原来从接到任务到赶制出小三只的战袍,吉承竟然只花了72小时。甚至因为连夜赶制立体羽毛片,累坏制衣厂的机器。而吉承表示,最考验她的不是时间的紧迫,而是如何才能体现出小三只的特质,自己也曾担心和00后会有代沟。不过TFBOYS表现出对设计师的极大信任,只交待了小三只的尺寸和需要收到衣服的时间,就忙着准备演唱会,再也没有多问过。

(来自吉承的设计手稿,小三只的名字赫然在上面)

作为第一次和00后的亲密接触,原本不太了解小鲜肉的吉承也是做足了功课,她认为TFBOYS是新一代中国少年的代表,少年智则国智,小年强则国强,在小三只的身上她看到了善良勇敢,百折不挠,乐于助人等特质。这和吉承发起的“微光计划”公益行动不谋而合,“梦想会生出最有力的羽翼,陪伴少年们在音乐的天空翱翔。”吉承将这样的理念融入了设计中。为了音乐梦想流过泪流过汗的TFBOYS,怀着对一直陪伴他们的粉丝的感恩站在舞台上,为他们歌唱,也为自己歌唱。歌声是翅膀,梦想是翅膀,爱是翅膀。这些翅膀会陪伴他们在未来飞得更远。

当问到为何独独偏爱翅膀元素时,吉承说,当初因为仙鹤的翅膀引发了创作灵感,也引发了自己关注身处寂静世界的听障孩子。创立“微光计划”公益行动两年来,看到那些因为听障而无法实现艺术梦想的孩子重新融入社会,依靠自己的力量在社会上立足,让她更加相信只要不放弃,每个人都有机会重新生出梦想的翅膀。她愿意做一个为孩子们编织翅膀的魔法师,陪伴他们展翅高飞。

更多的吉承作品欣赏

吉承,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JICHENG品牌创始人、设计总监。毕业于意大利Marragonni Fashion学院,先后担任“Basic Krizia”和“Missoni Sports”两大品牌在香港的设计师,之后作为意大利女装品牌“D’A”的视觉艺术总监。

吉承的设计往往颠覆中国传统风格,又将中国元素与优雅,嬉皮混合在一起,擅长借西方剪裁之“形”诠释中国元素之“意”,对面料抱有极端挑剔的态度。被中国时尚及媒体行业广泛认知和评定为中国最受关注的引领时尚的领军人物。

出道十三年,吉承曾四次在伦敦时装周发布新秀,以作品为主题拍摄时装微电影《牡丹亭》、《百乐门》,并在国内首次尝试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式,举办时装数字秀,开创中国独立设计师“数字秀”新纪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杜嘉班纳口红79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涂完口红一会就积线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2019最热口红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mac口红什么时候买便宜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美宝莲绿色口红好看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lerouge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圣罗兰口红好吗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倩碧口红02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欧莱雅珊瑚色橙口红  口红一股汽油味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迪奥047口红评价  tf09口红很鸡肋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622口红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迪奥007口红好不好  买了tf10口红超丑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全部世界牌子口红名字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ysl圆管口红拧不动了怎么办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嘴巴凸口红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口红变唇釉教程  一抹口红嘴唇就干裂  那款口红最安全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ysl口红广告音乐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涂深色口红显老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cpb口红色号试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mac金色管口红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雅诗兰黛口红  法国小品牌口红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cpb103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香缇卡2019口红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