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宁佳伟1.4亿聘请殿堂级博士升级配方 开启逆龄密码刺金时代

宁佳伟1.4亿聘请殿堂级博士升级配方 开启逆龄密码刺金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3 13:53编辑:vdo
分享:

作为全民面膜时代的一款传奇爆品,逆龄密码曾在短短1年内创造几亿的销售神话,并在APEC期间登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轰动整个微商圈。从2014年1月19号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的第一瓶逆龄密码化妆品出厂到2016年春,逆龄密码不断刷新着美白护肤界的销售神话,更是以时尚魔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姿态积极奔走在美白护肤技术前沿。

壕金再见,护肤刺金时代到来

众所周知,2014——2015年“土豪金”风靡了整个中国,而逆龄密码的爆品“奢养蚕丝面膜”更是以土豪金的包装攻陷了十八线网红的朋友圈。然而随着被大量竞品模仿抄袭的情况发生,就像大红大紫的papi酱声明“我就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papi酱。只此一家,别的全是冒充”一样,逆龄密码创始人宁佳伟也果断于2015年9月正式对外宣布停产该包装的产品,进行二次升级。

盼望着盼望着,2016的春天来了,逆龄密码全面升级换代的新产品终于将要和等待已久的小伙伴们见面了。

首先从包装上,逆龄密码全线产品抛却略显浮夸的壕金风格,转而在“低调奢华有内涵”上见真章,黑金的主色调给人以质感、靠谱的感觉。

其次从产品成分来讲,逆龄密码斥重金1.4亿人民币特邀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殿堂级护肤博士精心打造“无添加漂白剂面膜”,最终可达到婴儿级防腐特质。这也为明星高端私人定制护肤方案埋下了伏笔。

而想要拥有这种白里透红的婴儿级皮肤,逆龄密码承诺只需5天使用时间,就会让你对自己刮目相看。

“效果好”一直是逆龄密码公开的发财秘诀,而“购安全”则是逆龄密码立身安命的根本。逆龄密码创始人宁佳伟表示:“每一款新产品都将送检国家化妆品质检中心,国家化妆品质检中心合格报告就是逆龄密码最好的力证。”

总而言之,自创立伊始逆龄密码一直都坚持追求“叫座又叫好”的零瑕疵产品,能够在短短两年时间做到从一线明星风靡朋友圈的时尚男女,敢为人“鲜”是逆龄密码在浩瀚护肤品牌汪洋里立于不败之地的秘笈。

本次逆龄密码全新换代升级,重金打造“无添加剂漂白面膜”、“婴儿级防腐面膜”“给我5天时间”三大特色的全国首款配方,还未上市就已通过朋友圈在时尚圈、美妆圈、演艺圈引起广泛关注。逆龄密码刺金时代即将光芒绽放,爱美的你准备好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唇釉可以变成口红吗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豆沙色口红颜色大全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口红当指甲油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口红随着唇缝晕开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LBR口红是什么牌子  nars口红笔怎么样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两个字口红名牌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娇韵诗754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阿玛尼201口红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macrubywoo口红色号  香奈儿丝绒口红51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迪奥口红哪里生产的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杜嘉班纳口红630  lerouge口红332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越南mac口红价格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美宝莲和za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口碑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迪奥634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分类  涂什么口红都像玫红色  西班牙口红牌子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怎么让口红变干  兰蔻378跟368口红试色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淘宝靠谱口红店  口红灌装怎么灌好  兰蔻丝绒134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  众融口红  淮树红石榴口红  圣罗兰口红305  kiko黑色口红色号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