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碧研菲的滋润与充满感性的SUPERFICTION相遇!

碧研菲的滋润与充满感性的SUPERFICTION相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1 16:30编辑:vdolady
分享:

碧研菲 X SUPERFICTION 合作系列2件组上市

TRUE草本化妆品品牌碧研菲的保湿爆炸霜“水滴膨润保湿霜”巨型尺寸上市,在变大2倍的“水滴膨润保湿霜”上还增加了感性的SUPERFICTION插画形象,更具收藏价值品牌最畅销的“24小时经典保湿精华”的首次合作系列也非常夺人眼球。

水滴膨润保湿霜超级限量版 100ml / 63,000韩币

24小时经典保湿精华限量版 50ml / 42,000韩币

对肌肤无限用心的TRUE草本化妆品品牌碧研菲,推出了即有个性又有感觉的超级构想插图“碧研菲X SUPERFICTION合作系列2件组”

“碧研菲 X SUPERFICTION合作系列”结合了碧研菲最畅销的2个产品。以26小时持续保湿力闻名,被称为保湿爆炸霜的“水滴膨润保湿霜”和提供丰富的保湿力及皮肤弹力的基础精华液“24小时经典保湿精华”组成的2件组成为此次合作的主角。

这次合作是,寻找荒凉的城市分享湿润且感性的“碧研菲艺术项目”的一部分。让 SUPERFICTION中3个不同的插画人物,穿上水分套装开启“水分之旅”为创意。

跟碧研菲一起进行合作的SUPERFICTION创意设计,是以旧金山的自由感性为主线,突显人物、清洁以及异国设计的特点。目前以自主开发的人物角色为基础,正积极活跃地进行着与各种品牌的视频制作、设计等活动。

水滴膨润保湿霜超级限量版(100ml/63,000韩币)不仅有2倍的容量和合理的价格,还有SUPERFICTION三个主角即有感觉,又有个性的插图融入在包装里。踏上“水分旅行”旅途的SUPERFICTION的Scott, Freddy, Nick 三位主角,所带来的不同感觉,不同色彩能在视觉上充分展现出快乐的感觉。

“24小时经典保湿精华限量版(50ml/42,000韩币)”在原有的经典包装上,加入了SUPERFICTION的Freddy插图使包装更显精致和独特的感觉。尤其是这次的限量版“24小时经典保湿精华”作为首次推出的合作款,其意义更为深远。

还有,10月期间,为纪念碧研菲与SUPERFICTION的合作,凡在碧研菲专卖店购买12万韩币以上的商品就赠送单身必备品“Freddy单臂抱枕”

如同干燥的秋天,寻找荒凉的城市,分享碧研菲滋润的Scott, Freddy和Nick一样,跟碧研菲 X SUPERFICTION合作限量版2件组一起,让干燥的皮肤更水润吧!

SUPERFICTION角色介绍

Scott:Scott是一位裁缝,具有华丽的外貌和冷静性格,但却是带有孤独的一面的人物。

Freddy:作为工人的Freddy,与粗狂的外貌不同,是一个温柔感性的人物。

Nick:梦想成为经理的Nick是裁缝店里的一位店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阿尼玛口红504  mac紫色调口红  口红选色的方法  风大的口红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珊瑚亮橘口红  口红档次排行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如何不用唇线笔涂口红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ysl口红12号圆管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迪奥口红哪里生产的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mac哪款口红是斩男色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迪奥口红757与999对比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桃花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圣罗兰46号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迪奥口红844号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458多少钱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2019口红推荐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巧迪尚惠口红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兰蔻菁纯口红186  口红粘嘴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cpb口红最推荐的一种色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哪里可以是口红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女生口红推荐  北京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迪奥口红744和888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价格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纪梵希官网口红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