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汀睡眠瘦胶原蛋白酵素隆重上市

汀睡眠瘦胶原蛋白酵素隆重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30 16:43编辑:vdo
分享:

青葱新媒体自主品牌STORYDERM汀用敏锐的嗅觉,察觉到了市场的需求,推出了汀睡眠瘦胶原蛋白酵素。随着国人的健康意识提高未来的几年内酵素必将风靡中国乃至全球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新一代的养生食品。

近年来,酵素食品风靡于日本、韩国、台湾以及欧美发达国家。基于养生理念日益被重视及营养观念不断推广,酵素等相关食品快速占领中国的保健行业,在我们国家已经有许多关注健康的成功人士开始饮用。

青葱新媒体的自主品牌STORYDERM汀用敏锐的嗅觉,察觉到了市场的需求,推出了睡眠瘦胶原蛋白酵素。所以我们相信,随着国人的健康意识提高未来的几年内酵素必将风靡中国乃至全球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新一代的养生食品。

青葱新媒体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的新媒体营销策划公司,专业的微商代运营公司,也是国内首家获得IDG资本投资的微商代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其操盘的某微商产品创造了累计销量达2600万支的销售佳绩。创立的移动互联网美妆品牌面膜上市30天销售2000万片的佳绩。

STORYDERM汀品牌推出的SLEESO睡眠瘦(汀睡眠瘦胶原蛋白酵素)拥有五大成分:五色排毒水果(清理毒素、润肠通便、净化血液)、L-肉碱(燃烧脂肪、纤体瘦身)、胶原蛋白(紧致肌肤、延缓衰老)、Gaba-氨基丁酸(睡前补充复合氨基酸可促进睡眠分泌成长荷尔蒙以加速体内脂肪燃烧)、超强复合益生元组合(促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净化血液)。

为了帮助更多的肥胖群体健康减肥,SLEESO睡眠瘦(汀睡眠瘦胶原蛋白酵)是STORYDERM汀品牌特别推出了胶原蛋白酵素,选取五色排毒水果,采用发酵工艺,发酵期长达540天。汀睡眠瘦胶原蛋白酵最大限度保留了新鲜水果的色香味,在食用口感上秉承了水果原味。相比同类酵素,胶原蛋白酵素特别添加超强复合益生元组合、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食物消化和营养的吸收,增加食欲;科学配比协同作用,主要面对肥胖症状的亚健康群体,具有清肠排毒、美容瘦身等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圣罗兰口红味道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兰蔻滋润口红157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cpb口红14  豆沙色口红涂法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口红粘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cpb口红档次  植物医生的口红  口红粘牙什么原因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倾慕320口红试色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香奈儿口红盖子组装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LBR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美宝莲口红690  kiko口红330  金色锥子外壳口红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大牌口红橘色系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娇兰口红用完以后能拆开吗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cpb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白色管的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寄快递口红容易断吗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口红变指甲油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怎样涂口红好看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10大口红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收购二手口红机  纪梵希口红盖子特别松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深喉与口红  Novo口红正常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