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许多男女士青睐的养生食品,每天吃一点,改善肤色更健康

许多男女士青睐的养生食品,每天吃一点,改善肤色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7:11编辑:vdo
古松古田银耳

它是一味滋补良药,特点是滋润而不腻滞,具有补脾开胃、益气清肠、安眠健胃、补脑、养阴清热、润燥之功,对阴虚火旺不受参茸等温热滋补的病人是一种良好的补品。

古松古田银耳

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美味黑芝麻糊

黑芝麻营养价值十分的高。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可以做成各种美味的食品。

美味黑芝麻糊

它具有多种强大的功能,补充钙,降低血压,乌发润发,同时养颜润肤的效果也是非常突出。

天然野生蜂蜜

蜂蜜是一种天然滋补品。其气味芳香可口,从营养和保健价值来看,不仅是滋补、益寿延年之品,又是治病之良药。

天然野生蜂蜜

甘甜味美,营养丰富,是一种极好的药食兼用的天然物品。内服可调理脾胃,提高免疫力,同时也可以起到美化肌肤的作用

营养水果麦片

水果麦片是由多种的水果以及谷物麦片而组成.它富含了多种水果的营养物质以及谷物的营养物质。

营养水果麦片

众多的营养物质带来了许多强大的养生功能,美容养颜,缓解疲劳的作用也是尤为突出的。

养生红糖姜茶

红糖姜汤是一种以生姜和红糖为原料的饮品,具有气血双补,活血化瘀之功效。红糖是未经精炼的粗糖,保留了较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养生红糖姜茶

红糖还能起到排毒养颜的功效,多喝红糖姜汤对皮肤也有非常好的保养作用。不仅能增强血液循环,还能促进消化,增进食欲

天然养生桃胶

桃胶是女人的最佳补品,同时也是一种天然的美容圣品,素有“桃花泪”的美称,备受广大女士的青睐

天然养生桃胶

它具有清热、止渴、止痛镇痛等多种功效,同时也能够起到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虽说桃胶备受女性欢迎,但其实男性也是可以服用的,同样也可以美化男人肌肤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