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过了40,常吃吃这6种高档的养生食品,养肾强身健骨

男人过了40,常吃吃这6种高档的养生食品,养肾强身健骨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1:05编辑:vdo
买2送1 黑豆乌龙茶

食黑豆,黑豆乃肾之谷,是一种有效的补肾品。这款黑豆乌龙茶可以祛风除热,调中下气,解毒利尿。口感也是特别好,醇香浓厚,甘甜不腻。

买2送1 黑豆乌龙茶

放心的原料,低温烘焙豆种,表皮黑亮高山黑乌龙茶粒,耐泡醇香。

2016年新货原味新鲜干核桃

生活中男性要常吃核桃,核桃中含有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有益于大脑和肾脏的营养补充。

2016年新货原味新鲜干核桃

核桃仁自古以来就是滋养的上品,富含男性所需的精氨酸和蛋白质,经常吃一点,有利于强身健体,增加男人味。

野生尧山椴木银耳干

银耳不仅是女性美容的佳品,也有补脾开胃的功效,又有益气清肠、滋阴润肺的作用。

野生尧山椴木银耳干

银耳对男性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具有强精、补肾的功效。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代餐糊

研磨细腻的芝麻粉,冲泡起来也十分细滑,除了芝麻还含有核桃,黑豆等,细腻皮肤之余,还可以乌黑头发黑豆还能很好的滋润肾部。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代餐糊

消脂排毒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排出肠道毒素,而天然的芝麻粉就具有很好的通便秘排肠毒,还能滋润肾部。

好男人茶五宝茶滋补养生茶

这款茶含有多种滋补成分,枸杞、山药、覆盆子等,适合体力不支、腰酸背 痛、身心乏力、失眠多梦等,坚持服用,疗效显著,精力十足,肾脏更健康。

好男人茶五宝茶滋补养生茶

纯天然正品选材,需要慢慢调理,不能急速调理,否则欲速则不达,,精心配比而成的五宝茶,选材精良不含糊。五宝茶对于肾虚的男性来说简直是福音。

手工精选小产区构杞苟杞子

黑枸杞的营养比普通红枸杞丰富,它又被称为“软黄金”的称号,黑枸杞泡水喝微微甜的口感,对身体好呢,适合经常食用。

手工精选小产区构杞苟杞子

黑枸杞中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含量高,它拥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它具有清肝明目,改善血液循环的功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