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FOREO ESPADA蓝光净肤仪,让美丽不再“痘”留

FOREO ESPADA蓝光净肤仪,让美丽不再“痘”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8 10:26编辑:vdo
分享:

都市化生活节奏快,再加上作息不规律、饮食结构不均衡等问题的影响,让我们娇嫩的肌肤一不小心就会被痘痘所占领,由此而引发的美丽危机也困扰着广大爱美女性。因此,如何让美丽不再“痘”留便成了护肤美容的头等大事!也正是因为存在着如此广泛的祛痘用户需求,所以FOREO ESPADA™艾丝帕达蓝光美颜净肤仪一经推出,便以便携式安心祛痘的“特长”,迅速俘获了爱美女士们的“芳心”。

事实上,传统的祛痘方法不外乎就是内服外敷,但因为周期长、效果甚微等缘故,利用先进蓝光科技等物理原理的护肤仪器开始备受时尚女士青睐。以FOREO ESPADA™艾丝帕达蓝光美颜净肤仪为例,这个瑞典个人护理品牌自2016年进军家用美容护理新领域以来,以其革新性的产品,为饱受痘痘困扰的爱美女性带来了前沿的科技护肤体验。

据悉,FOREO ESPADA™艾丝帕达蓝光美颜净肤仪选用了硅胶材质,保持了FOREO系列产品惯有的细腻触感,给用户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还带来便利的清理体验;此外,FOREO ESPADA™艾丝帕达蓝光美颜净肤仪还采用了FOREO引以为傲的T-Sonic™透肤声波脉动科技,再结合人性化的红光定位设计以及科学的LED蓝光,在高频脉动的情况下,帮助毛孔打开,LED蓝光可以集中渗透至痘痘所在的毛囊深处击溃根源,改善肌肤抵御外界侵袭能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FOREO ESPADA™艾丝帕达蓝光美颜净肤仪大小适中,家用旅行皆可轻松携带,时尚女士们可随时随地地享受舒适的祛痘过程。

日常生活中,很多“魔爪”正伸向娇嫩的肌肤,影响着我们的颜值,特别是痘痘引发的美丽危机更是让大家头痛不已,FOREO ESPADA™艾丝帕达蓝光美颜净肤仪私人订制般的贴心呵护,帮助有痘痘困扰的人群消除长期烦恼,帮助健康的肌肤重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换壳教程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粉色口红应该怎么用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貂蝉mac口红色号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口红空管的妙用  女生有多少口红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多少钱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平价豆沙色口红排行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赫本常用口红  颜九推荐过的平价口红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mac口红外壳有几种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ysl好看的口红颜色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嘴唇后该怎么涂口红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韩妮雅口红好吗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安利口红颜色  口红怎样打腮红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香奈儿口红2019早春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过期口红可以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12岁可以涂口红  资生堂口红514怎么样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遇妆口红好吗  口红亮光和哑光的区别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学生涂什么口红老师看不出来  纪梵希口红圣诞节限定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什么口红质量好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男士口红十大推荐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