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少女的梦·镜”来袭 让富士胶片一次成像相机instax mini9点燃少女心

“少女的梦·镜”来袭 让富士胶片一次成像相机instax mini9点燃少女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1 17:53编辑:vdo
分享:

2017年5月8日富士胶片召开instax mini 9一次成像相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以“少女的梦·镜”为主题,恰如其分地诠释了instax mini9自带自拍镜的日系小清新造型。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全球副总裁、富士胶片亚太地区负责人、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太田雅弘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致辞。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影像产品事业部事业长松浦裕之先生带来精彩的产品介绍。

少女的色彩

instax mini9一次成像相机继承了instax一次成像产品最传统的可爱风格,造型圆润,共有5色可供选择:火烈鸟粉、草木绿、海水蓝、烟灰白和冰霜蓝,均出自2016、2017年的两年的流行色,让你一不小心就引领了时尚,缤纷的色彩总有一款可以戳中你的少女心。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夏天背着mini9,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你用镜头记录下夏天的颜色时,可能拿着mini9的你已经成为了别人的风景。

少女的“梦幻世界”

踏着轻快的音乐,富士胶片株式会社的太田副总裁、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影像产品事业部松浦事业部长、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影像产品事业部统括经理松岛大泉先生、富士胶片(中国)影像产品事业部一次成像产品销售部长陈茵女士、富士胶片(中国)企业沟通部部长史咏华女士五位走上舞台,按下启动按钮,五种颜色的instax mini9缓缓升起。

紧扣此次推出instax mini9的5个颜色火烈鸟粉、草木绿、海水蓝、烟灰白和冰霜蓝,发布会现场被打造成了少女的梦幻世界。火烈鸟游走的粉色湖滨、不知名草木鲜花隐藏下的秘密花园、充满水母的海底世界、白云环绕的天空之城、憨态可掬的北极熊游走的北极大陆……穿梭在各个空间中用instax mini9留下此时此刻唯一的一张照片。

少女的自拍情怀

自拍是每个女孩子展现青春的方式。instax mini9除了常规的适应不同光线环境的拍摄模式以外,还有hi-key模式(又称“日系小清新模式”),可以调整肤色,呈现自然的美颜效果。同时还贴心地配备了自拍镜,让用户在自拍时可以清楚确认自己的表情是否美美哒!更重要的是mini9可以自动测光,操作非常简单。只需根据指示灯提示调整拨盘到指定模式就可以拍照啦!对于希望把自己拍的美美的,又苦于复杂的摄影知识的妹子们来说,是不是一个福音呢?

少女梦想的舞台

在这个春天由富士胶片(中国)主办的Miss mini校园女生选拔赛在上海各大高校如火如荼展开。经过3个月的角逐5位优胜者选手终于产生,经过短暂而紧张的训练,今天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登上了梦想的舞台。她们手持mini9 ,面带自信的笑容,踩着还略显青涩的台步,一场清新靓丽的走秀开始了。

少女萌物的记录者

甜品、玩偶、鲜花、萌宠、首饰……每一个萌物都是女生的心头好,恨不得随时随地都能抱回家。而有了instax mini9就能做到啦!在mini9的包装中还另附一个近摄镜,最短35cm的拍摄距离是拍摄可爱小巧的萌物的最佳距离。按下快门,静静等待上2-3分钟,你最爱的萌物就跃然相纸之上,随时随地带回家咯!

产品配件一览

instax mini9发布后将在天猫推出一系列“甜蜜”活动,同样能够满足你的少女心!敬请关注富士一次成像各大天猫销售平台。

更多情报速递,尽情关注:

新浪微博@富士instax

instax俱乐部www.checky.cn

官方微信@富士instax

新闻背景:

富士胶片集团: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施乐株式会社、富山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等三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达271家,员工7.8万余名,2015财年销售总额约合207.63亿美元,营业利润约合15.93亿美元。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年4月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护肤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下属机构7家。(截至2016年3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最火口红颜色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李佳琦买口红吗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兰蔻菁纯口红试色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kiko口红怎么样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dvz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屈臣氏有卖魅可口红吗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嘴唇薄的涂什么口红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urccl口红价格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mac哪个颜色口红适合冷白皮  纯天然植物口红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包装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专柜的mac口红有塑封吗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口红唇刷怎么用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mac口红放水里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好看的粉色口红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珊瑚橘口红试色  魅可橘色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涂口红接吻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chen川口红  初次买Mac口红  王者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娇韵诗754口红  mac口红b38平替  正确使用口红  口红分装会炸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03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纪梵希口红305是什么颜色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最火口红橘色系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MAC口红128试色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