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K&B防伪正品认证解决方案HiddenTag成立北京分公司加速进军中国脚步

CK&B防伪正品认证解决方案HiddenTag成立北京分公司加速进军中国脚步

来源于:未知2020-05-12 19:51编辑:vdo
分享:

以在中国成立公司为起点, 防伪正品认证解决方案HiddenTag加快了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防伪正品认证解决方案HiddenTag除了为太阳镜以及生活用品企业提供正品认证解决方案,并提供适用于化妆品,医学, 服装,生活用品等其它企业的多种的防伪解决方案。

中国假货行业形成了每年6,000亿美元规模的市场, 去年OECD发行的资料显示,海外假货60%是中国的产品。在中国国内, 由于山寨产品的蔓延, 消费者对正品产品的需求逐步增高。

在这种情况下,  HiddenTag正在与中国国内的企业积极进行协商, 除了在中国成立公司之外,  还在为美国,澳大利亚的产品提供防伪服务, 继续着国际化企业的步伐。

正品认证解决方案企业(株)CK&B(代表裴基赫)表示: "我们正在积极开展活动, 使HiddenTag发展成为全球性的防伪, 正品认证服务。在中国设立法人就是其中一环。"

防伪正品认证解决方案HiddenTag作为进入中国的基石,在中国四大APP之一的"360"上注册为基本防伪服务 ,360的用户已经无需下载其他应用软件, 即可轻松使用 防伪正品认证解决方案HiddenTag。另外, 还与中国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大成与盈科建立法律服务合作关系, 提供在发生盗版产品时可以进行诉讼的法律服务。

此外, 防伪正品认证解决方案HiddenTag还得到了与其他企业不同的安全认证, 由韩国贸易协会主管的正品认证事业和KOTRA与中小企业振兴公团共同主管的韩国出口支援企业的的执行机关,并是唯一一家被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下属的防伪行业协会评为防伪服务企业的外国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分为几个色系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迪奥口红脱妆吗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夏天适用的口红  果粒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安利口红颜色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mac口红cockney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口红2000以上的有哪些  dolcegabbana口红  口红弹开打开  欧美妆适合的口红颜色  阿尼玛口红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夏季口红放冰箱可以吗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迪奥口红从根部断了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什么是哑光口红  植村秀口红rd144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长期涂口红嘴唇会变黑吗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亮面和雾面口红  芙蓉肌口红价格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雅姿口红的档次怎么样  口红奢侈品  凯芙兰口红安全吗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欧莱雅口红219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口红功效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像口红  倩丽口红207  欧莱雅口红632  mac橘色系口红推荐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tomford口红孕妇能用吗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红色系口红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matte系列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口红段光和哑光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