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最受欢迎人气面膜,米屋酒粕面膜正式登陆天猫!

日本最受欢迎人气面膜,米屋酒粕面膜正式登陆天猫!

来源于:未知2020-05-13 12:35编辑:vdo
分享:

说起酒粕面膜估计大家都不陌生,而谈及酒粕面膜的品牌,却鲜少人能道出一二。也难怪,自2018年酒粕面膜在国内大热之时,山寨酒粕面膜也瞬间比比皆是,跟消费者玩起了大家来找茬。

如今,酒粕面膜的红利已有所收窄,真正用心打磨产品的品牌也因长期的口碑积累而日渐显现。日本的米屋麻优酱就是其中之一。

截止至2020年5月,米屋酒粕面膜在日本最大电商平台Rakuten上,分别获面膜、护肤、美容香水、综合品类四项No.1。其实力可谓不容小觑。

米屋麻优酱成立于2017年日本东京,匠心坚持选用高品质原料,米屋在传统古方中摄取灵感,突破性结合前沿护肤科技,让已有数百年历史的日本酒粕护肤焕发新生,为现代女性带来全新美肤体验。

日本300年高品质酒粕原液

区别于市面一般酒粕面膜无标准化采购的普通酒粕,米屋所采用的酒粕原液均来自有着300年历史的日本老牌酒厂。悠久的历史沉淀出其独一无二的高品质菌群,这为面膜精华的研发跟提取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持。

独创2次发酵工艺

为了最大程度发挥其高品质原液的价值,米屋放弃了一般酒粕面膜采用的单次发酵提取,独创了2次发酵工艺,使得其中所含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是一般酒粕面膜的8倍,以达至保湿、嫩肤、提亮效果的致立竿见影。

2020年正式登陆天猫

目前米屋酒粕面膜在日本已有超6000家综合商超、药妆店(线上线下)热销。2020年正式登陆天猫,成立米屋麻优酱旗舰店,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前往了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色哑光口红  口红为什么干怎嘴上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为什么抹口红老是起皮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每只口红配一只唇刷么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兰蔻豆沙色口红色号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  M06口红  目前最贵的口红品牌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中国销量口红第一是哪款  口红应该怎么涂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迪奥28号口红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阿玛尼口红黑管口红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长得像辣椒的口红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gopas口红黑管  红曲粉做的口红  口红管结构  kiko口红主要成分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融口红重新灌  最火套装口红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什么样口红吸引男生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四季日常的口红色号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涂多了嘴巴变白怎么恢复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nars口红笔怎么样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了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迪奥744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mfn正品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免税店口红有包装吗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纯素颜涂口红  dior2019口红  迪奥巧克力色口红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香奈儿官网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资生堂口红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