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育儿沙龙|梵秀伊超全实用育儿干货,助你快乐养娃

育儿沙龙|梵秀伊超全实用育儿干货,助你快乐养娃

来源于:未知2020-12-08 16:21编辑:human
分享:

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便是一个家庭的终生事业。尤其在孩子们磕磕碰碰的成长道路上,每个父母都会碰上千奇百怪的问题,但每个人的认知不同,照顾孩子方式也不尽相同,因此,在养育孩子过程中有许多看似正常不过,其实是错误的育儿行为。

16.jpg

11月20日,梵秀伊皮肤管理中心举办了一场育儿知识分享派对,众多母婴大咖齐聚,一同修炼育儿心经之旅,帮助宝爸宝妈们规避雷区,让孩子们度过无忧的快乐童年。

3.jpg

随着音乐的响起,这场充满星空梦幻的知识分享缓缓拉开序幕,宝妈和梵秀伊护肤团老师们纷纷用气球堆砌而成的“星空墙”打卡留念,现场热闹非凡,随后邀约而来的宝妈们也十分有序的入座。

图片2.png

为了这场沙龙更具专业性,梵秀伊特别邀请了育儿精英冯爸和健康专家宋艳斌教授,莅临现场解答护肤团老师和宝妈们,在培养孩子成长道路上方方面面的众多困惑。

专注儿童成长规划教育与实践「睿智冯爸」

冯爸的女儿萌萌,小学就读于学而思超前班,小升初获华附录取,初中就读于深圳中学3+2,初升高直升考入深圳中学高中部,高中成绩名列前茅,在2020年荣获广东省中学生游泳锦标赛女子高中组,200米自由泳冠军、女子高中组400米自由泳冠军。

图片3.png

因此,身为深圳中学学生家长,育儿达人冯爸想通过自身的教育经验和大家分享,如何培养孩子们的学习规划以及学习兴趣的更多知识点,与在座的各位宝妈们交流孩子的教育心得体会,共同提升育儿水平。冯爸还表示到良好习惯的养成离不开家长的帮助,无论是学习方式还是孩子热爱的兴趣,家长都要用正确的方法引导他们,并且持之以恒,日积月累,相信时间会给满意的答案。

梵秀伊健康肌肤研究院首席专家「宋艳斌教授」

孩子的良好习惯养成很重要,但身体健康也不能忽视,南方医科大学医学分子生物学宋艳斌教授,为我们分享了孩子们需要注意的健康问题,说道,孩子们的身体一直处在成长过程中,许多体内抵御机制发育还不完善,生活中细菌也容易侵入体内,所以面对孩子的健康问题我们也需要格外用心。

图片4.png

宋艳斌教授现任为梵秀伊健康肌肤研究院首席专家,与梵秀伊共同竭尽全力精研对肌肤护理配方研究成果,为女性带来天然安全、高端品质且卓越有效的产品,享受健康护理带来的快乐。

图片5.png

遇见孩子小病小痛不慌张,相信科学和专业人士意见分析,在守护孩子的道路上,我们一起探索成长。愉快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短暂,就这样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此次育儿沙龙圆满落幕,非常感谢冯爸、宋教授带来的育儿知识分享,让宝妈和护肤团老师们都受益匪浅,好的习惯养成并非一日之功,父母的陪伴和督促不可缺席。

图片6.png

梵秀伊今后也将启航为更多女性带来精彩实用的沙龙活动,让每一位热爱梵秀伊的女性不仅能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更希望能走进、贴近女性生活,帮助到更多女性解决多方位困扰。一段旅程的结束,意味着下一段旅程的开始,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美好相遇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魅可口红标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tf口红69号色专柜价格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西安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圣罗兰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口红上有黑线  屈臣氏好用口红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中国风系列口红  橘色哑光口红  标志为M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阿玛尼02口红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dior口红028试色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香奈儿70号口红多少钱  燕飞凤舞口红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送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资生堂口红217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稚优泉和ukiss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290很干  娇兰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十大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涂深色口红显老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口红红石榴素10  mac口红314  口红广州货源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10元一支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王者口红价格  奢侈品口红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dior口红唇釉试色  mac圣诞限量口红  香奈儿305口红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