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星座 > 对婚姻抱理想主义的星座排名

对婚姻抱理想主义的星座排名

来源于:女友网2012-11-05 09:49编辑:vdo
爱情童话的结局往往是“从此以后,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而世人的爱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对很多人来说,婚姻是爱情的延续,能与心爱的人携手步入婚姻,厮守终生是多么浪漫的事。那么究竟哪些星座是理想主义者呢,我们一起看看。

对婚姻抱有理想主义的星座排名 对婚姻抱有理想主义的星座排名

第一名双鱼座

柔情浪漫的双鱼对刻骨铭心、至死不渝的爱情异常向往。鱼儿们渴望在自己的大好年华里遇到一个让他们倾心相许的人,然后相濡以沫共度人生漫长而又短暂的时光。对他们来说,婚姻绝不是爱情的坟墓,更不是简单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而是两个人彼此走近对方的起点,是山无棱天地合的决心,是一切海誓山盟的见证,它使彼此相爱的人得到升华,使爱情变得神圣。双鱼爱幻想,不实际,在他们的概念里,金钱永远不是婚姻的必需品,有没有奢侈的豪宅、不菲的名车并不重要,是不是裸婚也没有关系,重要的是有没有爱情这块基石,因为婚姻的大厦必须要靠爱情的基石来铸就。所以对浪漫的双鱼来说,婚姻绝对是世上不亚于爱情的唯美事物,再多的婚姻不幸也打不破他们对此持有的理想信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吨大豆等于多少蒲式耳  定制无瑕粉底液 n12  一汽奔腾和一汽骏派  蒲公英散粉试色  be back of  女款运动鞋品牌  溪秀光感美肌喷雾  thalgo官网价格  护理专业可以转临床吗  同房时戳到小腹正中间有点疼  彼嘉  酒吧订台的工作是什么  太原迪奥专柜地址  宝格丽灵蛇系列项链  夏普 安全模式 取消  inshot怎么去掉文字  5g网络普及以后4g会关闭么  昆明龅牙兔早教中心  中国十大奢侈品排名  本科护理学专业的工资是多少  nm与m的转换关系  能借钱吗  蔻驰买皮的还是pvc的  物联网教学  皮尺上60in什么意思  圣罗兰416怎么涂  兰蔻178真人试色  租一天法拉利  不收费的股票群目的  versatility  纪梵希包包价格表官网  兰研产品怎么样可靠吗  奔驰宝马奥迪哪个耐用  苏果mt现在发展怎么样  倩丽腮红102  抹唇膏有什么危害  周末签合同能生效吗  雅思听力机经词汇表  工程找队伍信息网  豪车常用的车载香水排名  l0ng  学糕点后悔了  顾家北雅思词伙pdf  高考美术培训简章  mb10s电路图  番茄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植物医生野玫瑰唇膏  口红搓泥怎么回事  金美霖专业祛痘护肤师  土耳其手表官网  奢侈品牌哪个国家最多  圣罗兰粉底液哪款好  怡丽丝尔香港机场有卖吗  男士休闲品牌排行榜  i是爱的意思吗  硬了的糍粑该怎么蒸  in单位表示什么单位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哪款眼影盘比较好用  抗衰老护肤品排行榜  时光倒流一个月的办法  福特野马开长途好难受  意大利鸳鸯官网  2019安卓开发前景  大班科学中国丝绸教学反思  dermaroller  子媛的意思和含义  素萃  奢侈品连锁加盟  warmlvory  西班牙语b2年薪  inshot到底怎么剪切  濮阳市白玉生  欧莱雅口红颜色  嫒的含义  兰州mac专柜电话  室外刷墙涂料价格多少  ysl唇釉9和46哪个好看  女生双肩包牌子推荐  by的中文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