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星座 > 会让男人后悔娶进门的星座女人

会让男人后悔娶进门的星座女人

来源于:新浪中医2012-11-05 09:42编辑:vdo
巨蟹座虽然以家为主、以小孩为主,老公只是一个神主牌位,就是说在外面她会很给老公面子。

会让男人后悔娶进门的星座女人会让男人后悔娶进门的星座女人

第三名 巨蟹座

巨蟹座虽然以家为主、以小孩为主,老公只是一个神主牌位,就是说在外面她会很给老公面子。

因为觉得巨蟹座还满隐性的大女人主义,甚至有有不婚的念头。她很自我,如果她愿意结婚,是因为她要结婚、她要一个家、她要一个老公,这个老公是她要来的,她是先画好一个家的样子,然后把大家放进去这样子。

而且她未必会负责任。譬如说她很爱干净,那她就会把家里打扫得很干净;可是如果她觉得生活要悠闲、要自在的话,那她就可能有点懒了。她喜欢有效率的去处理事情,譬如说她可能礼拜一洗衣服、礼拜二洗碗、礼拜三怎么样,礼拜四怎么样,她不是天天来这么一趟的,除非她自己有洁癖。所以很多事情是握在她的手里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uunto手表官网  Pulanna  成考初升大专  Aderma  怎样成为最牛散户  阿玛尼挚爱201试色  澳洲有哪些奢侈品牌  千纤草的牌子靠谱吗  安徽护理专科学校排名  欧珀石个人收购哪里有  老式逆变器制作方法  投身的近义词和反义词  two的复数是什么  蠡口家具城轻奢在哪  胃部剧烈疼痛受不了  粉红色的唇膏手机网  纯儿牛仔价格  阿玛尼305唇釉试色  pm和am是什么药  泰国免税店买阿玛尼用多少钱  阿玛尼401唇釉有味道吗  圣罗兰唇釉色号写在哪  孤存为什么不打比赛了  酒吧最晚营业到几点  娇兰小黑裙香水香调  幼儿园自制环保手提袋教案  奢侈品没背过回收多少钱  华为畅享7plus蓝色  ggt400多  纪梵希是什么品牌  pixiv gif  用机器挠女刺客脚心文章  梁婆婆黑泥灸怎么拿货  圣罗兰唇釉怎么用  防水纹身贴纸女  mac口红旋不出来  苹果6p与6sp的参数对比  心理学硕士的就业前景  迈凯轮塞纳中国有几辆  所以的美好一定会如期而至  马卡龙粉饼好用吗  大牌腮红哪个牌子好  林澄  美术小章鱼教案  不知道怀孕了同床有轻微腹痛  loewe体恤  中专毕业一年想上大专  晶圆与芯片的区别  花鲜肽固体饮料多少钱一盒  反义词先对什么  南玻世家  whoo后郑州专柜地址  springmvccors跨域  兰博基尼竖屏  奢侈品包包可以在专柜保养吗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阿育吠陀红油和皇帝油  culler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做完爱后小腹疼痛想吐  万用表档位介绍图解  病理初级技师考几门  奥黛丽赫本的事迹素材  中专全日制怎么回事  天丝和铜氨丝价格  prada为什么没有代言人  百达翡丽型号怎么看  5寸披萨多大参照物  断路器旁边带屏的是什么  微晶磨砂怎么用  korres珂诺诗中国官网  松下XQG100ˉEG12N  decorte防晒霜多少钱  北斗导航系统概念股  上海地方特色沪语童谣  qomolangma的美式读音  麦穗衣服品牌中文名  极品飞车9生涯模式秘籍  红三代在京聚会薄  妊妇大好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