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星座 > 12星座男人眼里最风骚的星座女

12星座男人眼里最风骚的星座女

来源于:39健康网2012-11-05 09:40编辑:vdo
男人们就开始觉得,双鱼们这种嫩嫩的举动是明摆着需要自己,是自己当英雄的时刻,“她们很娇气,就是故意的……”阴谋论的出现,让双鱼们被冠上了,风骚的名字。

12星座男人眼里最骚气的星座女12星座男人眼里最骚气的星座女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姑娘们给人一种万人皆兄弟的感觉,男人们受不了自己是很多“朋友”当中的一个,于是把天下都是朋友的水瓶女,化为了“风骚”.这就解释了一切,为什么自己没有在她面前与众不同,为什么自己和很多人一样。

水瓶女们,有时候是从骨子里觉得,这世上是有界限分明的男女友情,这个界限在心里,不用划分,彼此都是品德高尚的人,就能拒绝暧昧,顺畅交流。大概女人的想法总是带着似幻的迷惑和天真,男人们都是身体力行,所以,新的风骚女出炉了。

水瓶的男女,其实都有一块坦荡的朋友板块,发信息给她/他 “心情不好,想出去溜溜。”“好。来我这吧,吃住全包。”多好,这样简单的友情。

我们不必把异性朋友的人都归为搞暧昧,耍心机,这部分人中也有简单的友情,不必冠上风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个人服装商标注册流程  进口化妆品没有塑封吗  家装客厅瓷砖  24岁开始学医来的及么  完美日记的唇釉不好成膜  腮红气垫的背景  密语传说护肤品  蹲厕掉进一个塑料硬物  pola美白丸有用吗  中国biologique官网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52看看一类应用  欧铂丽橱柜算不算品牌  万年历百达翡丽机芯  英国岛级巡逻舰  兰博基尼仪表盘有时间吗  一对一初中数学家教  国外研究生专业  西冷牛排米其林  苹果  基本触发器  自考免考怎么申请  inshot怎么添加文字  celine烫金褪色  奋斗四年还清300万外债  十大微商品牌排行官网  clothes最后一个音  西餐点心食谱  英国十二所精英大学  女人想出轨有哪些表现?  唇釉不好卸怎么回事  单招学费比统招贵多少  送女友奢侈品一千多  活之肤  手机timeout是什么意思  爱情太奢侈什么意思  唇釉会掉色吗  幼儿园小班一一对应数学教案  ambresolaire  aboriginal  水杨酸和冻干粉能一起用吗  beer  低调的奢侈品  便宜不掉色的唇釉  美式家具品牌推荐  具体月日用on还是in  iphone如何连接itunes  12month  大汉国际泥灸效果怎么样  一种必涨的超短战法  美国5 8youngsxe+18  Bath&Body Works  尼日利亚宝石市场  千兆lte和4glte区别  带增白的防晒  香奈儿的口红  武汉最高档商场排名  小学进步之星自我介绍  美厨厨具地址  肚子胀气导致腰疼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排卵后第四天能放屁  mac试色sweet sakura  badromance教唱  大学生自我诊断书  迈凯轮小毛病不断  D1616A  香港太子表行受骗  宝马m3发动机  美食专题片的参考文献  穷第四个字成语  专科毕业能进县医院吗  国际单位制的长度单位符号是  millennials的意思  遮瑕bb排行榜10强  2019tfboy最新s身高  mac314专柜价  潮州心理咨询师  昆明诺众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