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星座 > 12星座男为何种女人痴狂

12星座男为何种女人痴狂

来源于:摇篮网2012-11-05 09:05编辑:vdo
12星座男会为谁痴狂 白羊座 白羊男最喜欢那种具有神秘特质的女性,因为那会激起他的好胜心,想要一掀对方的真面目,最好那位女主角因车祸而不得不掩饰身份,却又偏偏具备特有的气质让人猜不透,如果还加上迷人曼妙的姣好身材,那就让白羊男完全痴狂了。 12星座男会为谁痴狂12星座男会为谁痴狂

白羊座

白羊男最喜欢那种具有神秘特质的女性,因为那会激起他的好胜心,想要一掀对方的真面目,最好那位女主角因车祸而不得不掩饰身份,却又偏偏具备特有的气质让人猜不透,如果还加上迷人曼妙的姣好身材,那就让白羊男完全痴狂了。

金牛座

想要吸引金牛座的目光,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拥有了他们最重视的美丽长相,再加上楚楚可怜的个性,能在他们最需要鼓励时给予适当的安慰、凡事都为他们优先考虑的对象,就是最让金牛无法抗拒的!

双子座

喜欢动动脑的双子座,最欣赏有智慧、反应快的女生,那些没大脑的女生他可是懒的理会!所以反应灵敏、又老爱斗嘴的泼辣的类型可是非常对双子座的胃口,尤其是那种永远有自己的想法不会被对方牵着鼻子走,还能跟人聊个没完的个性女孩,就会叫双子喜爱的不得了!

巨蟹座

传统又爱家的巨蟹座,最喜欢女生具备体贴有耐心的特质,特别是总会在巨蟹男遭遇问题时,默默的在一旁守候、支持,不仅识大体、家事打理的好,又能给巨蟹心灵上的鼓励,活脱脱良家妇女的样子让巨蟹男很难不特别疼爱!

狮子座

好面子的狮子座最欣赏开朗、自信又热情积极的女生,例如对任何事都抱持着积极的方式去面对,好像所有的困难都打不倒、拥有如此自信迷人丰采的女孩会让狮子男转移不开注意力。

处女座

挑剔的个性,对处女座说,这辈子是改不了的性格了!说到谁会是他们心目中最钟爱欣赏的女主角类型,看来也是个经过他精挑万选才决定的人选!干净整洁,外表清秀的样貌的女生就能符合处女座追求的理想爱人的条件。

天秤座

喜欢用散漫的人生态度来生活的天秤座,对于女主角的喜好,是以出众的外表为标准,所以长相出众的女孩会先吸引天秤的目光,再如果她的修养内涵也不错,正好古典美女一样温温柔柔又有气质,那就完全吻合了天秤的标准,天秤男会为此疯狂也不奇怪!

天蝎座

天蝎男喜爱的类型概括起来就是:举止有礼貌、待人的脾气谦恭,带点娇娇女的任性、就算处于安逸的生活,也努力的为自己的人生开创另一片天地,这样刚柔并济的性格,可是会让天蝎多了份心疼!

射手座

个性大而化之的射手座,只要个性相合,看得顺眼的女生,他是都会非常欣赏的。尤其是带点好奇心与挑战精神的女孩子,容易害羞且不受外在拘束限制的可爱天真,对喜欢简单不受束缚的射手,遇见这样的女孩,当然会非常乐意的主动认识啰!

魔羯座

性格脚踏实地,为人诚恳认真的魔羯座,对于他们所欣赏的爱人类型,当然也不能差距太远的啰!所以像:做事勤奋耐劳、有上进心、加上头脑精明却仍然还是保有传统妇德的观念的女生,才正是他们最为欣赏的对象!

水瓶座

过独立生活的水瓶座,常常什么朋友都交,但那只是在找寻认同他的知己,希望能有机会遇见这样的个性女孩:有着新潮的思维方式,不管旁人的看法,只做自己想做的,这对水瓶来说就像是找到懂他的人,很难不爱上她!

双鱼座

个性豁达的女孩,就算生活遭逢困境,也不会让她怨天尤人,仍旧努力的生活下去,而对爱情懵懂无知的她,也有着少女般的浪漫情怀,只是现实的压力淡化了她女性的一面--这样像男生的女孩其实最容易吸引双鱼座的眼光,她让双鱼毋须担负过重的责任,又能快乐享受,所以双鱼怎能不为她迷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东方水润  屈臣氏为什么推荐花印  深圳美丽魔方是直销吗  意大利轻奢极简风格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  lush面膜怎么用  胎心停了会重新搏动吗  比成都的零还多是什么梗  国产护肤品  ysl唇膏12号叫什么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plough意思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孩子玩的开心的语录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稳压二极管压降  6box不能用了  急停按钮标牌  佛山古驰行家居网上旗舰店  帕加尼豪车多少钱  gt小跑  替人坐牢的中介  迪奥变色唇膏4号色试色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液体腮红会粘掉粉底  白兰帝诗官网  甘肃省劳斯莱斯有几辆  女孩聊天喜欢打呵呵  ysl绝版口红  bbia口红2号还是10号好看  海丝蓓康芦荟胶怎么用  美白喷雾的成分有害吗  男士用欧莱雅和资生堂  圣罗兰唇蜜15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苹果官方服务中心兰州  五千万美元的法拉利  旧金山免税店查价  kiko口红价格  eliminate  李晓华车上有谁的签名  牛米单位换算表  佰草百丽蜂蜡能量液  一个虫子标志的奢侈品  马桶里丢头发会堵么  pola健美三泉有用吗  防晒喷雾喷完需要涂抹吗  广州皮防所主要是看什么  日系车哪款适合家用  rules的中文翻译  中国有多少imax影院  韩方科颜祛痘价格表  王纯青现任职务  高跟鞋镶钻  美容  ultrasun中国专柜地址  drbrandt磁力面膜好吗  西尔贝最贵多少钱  纪梵希细管小牛皮105  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面积度量衡的换算器  咕噜咕噜有什么含义吗  8mm的普通烤漆玻璃价格  怎样做减肥菜  最适合减肥用的沙拉酱  法拉利退出上海车展  普通唇釉多少钱  ems苹果专线走空运么  打点滴降转氨酶会反弹吗  大专有那些学校  I’m your daddy  四川渠县城市规划图  ladybug和chili哪个好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广州博纳控股集团  娇兰唇膏色号  靠炒股赚上亿  dknyjeans是什么档次  奢侈品牌手机排行榜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