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十二星座分别适合什么口味的冰淇淋?水瓶座的有创意,白羊座的甜

十二星座分别适合什么口味的冰淇淋?水瓶座的有创意,白羊座的甜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4:57编辑:vdo

双鱼座:高颜值冰淇淋。和水瓶座一样,比起冰淇淋的味道双鱼座更在乎的是外表,也即颜值,颜值高的冰淇淋能在双鱼座心里大大加分,这时候口味和口感也显得不太重要啦。

水瓶座:创意冰淇淋。水瓶座喜欢所有口味的冰淇淋,因为水瓶座注重的不是冰淇淋的口味,而且它们的造型。水瓶座喜欢各种造型独特的冰淇淋,常规冰淇淋入不了他们的法眼。

巧克力冰淇淋

白羊座:巧克力冰淇淋。小孩子都喜欢吃甜腻腻的巧克力,所以巧克力冰淇淋最适合白羊座啦,白羊座的人不管到几岁都像长不大的小孩,对巧克力更是十分钟爱,香甜可口,白羊座最不能抵抗的就是巧克力味的冰淇淋。

金牛座:冰淇淋拼盘。金牛座不喜欢一个口味的冰淇淋,他们喜欢的是各种口味拼在一起的冰淇淋拼盘,很多人不知道,金牛座其实是美食专家,他们的味觉相当灵敏,吃来吃去他们还是觉得冰淇淋拼盘最好吃。

处女座:黑加仑冰淇淋。黑加仑一直给人一种优雅高档的感觉,味道非常好。追求精致高品质生活档次的处女座大部分都喜欢黑加仑的造型和味道,所以黑加仑口味的冰淇淋可以说深得处女心。

水果味果汁冰激凌

双子座:水果冰淇淋。水果和冰淇淋是不少人夏天的最爱,两者搭配,轻轻咬一口甚至能爽上天。双子座最爱的是水果冰淇淋,甜甜软软的冰淇淋搭配爽脆的夏季鲜果,简直爽到不能呼吸。

天蝎座:巧克力鲜奶冰淇淋。巧克力和鲜奶是不少人的最爱,一黑一白光是看上去都非常有质感啦。天蝎座的人不爱走寻常路,他们喜欢的冰淇淋口味也比较复杂,既能满足他们的视觉需要,也能满足他们的味觉需要。

天秤座:香蕉冰淇淋。相信大多数人都喜欢香蕉的味道,夏天香蕉的香气非常诱人,竟让天秤座吃过一次就会欲罢不能。香甜的香蕉味加上冰淇淋的甜腻口感,这个搭配是天秤座最爱。

草莓味冰淇淋

巨蟹座:草莓味冰淇淋。草莓味冰淇淋是不少妹子的最爱,是冰淇淋的经典口味之一,这个口味是巨蟹座的最爱,因为甜甜的草莓味时常能让她们想起羞涩的初恋往事。

射手座:彩虹糖冰淇淋。彩虹糖冰淇淋没吃过,彩虹糖还没吃过吗?虽然没有品尝过彩虹糖冰淇淋的味道,但是光听名字都觉得充满夏天的感觉啦。彩虹色彩的冰淇淋和射手座追求自由、充满活力的个性非常match哦。

摩羯座:咖啡冰淇淋。爱喝咖啡的人应该会喜欢这款冰淇淋,总是加班加点的摩羯座生活中不能缺少咖啡,咖啡冰淇淋不仅能提供咖啡的味道,还有冰淇淋的口感,摩羯座不能错过哦。

甜橙味冰淇淋

狮子座:甜橙冰淇淋。甜橙也是冰淇淋其中一个经典口味,想不到看上去那么霸气的狮子座竟然喜欢那么腻的甜橙味。当然,如果冰淇淋上能淋上一层威士忌就更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