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星座 > 星座排行:闪婚容易被阻止的星座

星座排行:闪婚容易被阻止的星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2-11-05 09:00编辑:vdo
闪婚的理由可以有好多个:情投意合得不愿意再等、家长不同意所以索性先斩后奏、经济条件所限所以闪婚操办,甚至最强悍的奉子成婚……总之,需要将结婚提到光速的理由归结起来,无非就是想尽快尘埃落定,免得旁生枝节。

闪婚容易被阻止的星座闪婚容易被阻止的星座

NO.1双鱼座

浪漫而迷糊的双鱼座是最容易脑袋一热就选择闪婚的星座。然而,由于鱼儿向来缺乏缜密的思维和统筹规划的能力,所以假如他们说自己决定闪婚,那你绝对不要指望他们已经认真考虑过婚后住哪儿、双方父母如何安置、婚礼如何举行等一系列细节问题。这是因为,能在做出闪婚决定的同时,确定自己的结婚对象,对鱼儿来说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当双鱼座作出闪婚决定后,他们的亲友团肯定会乱成一团。凭良心说,这些亲朋好友并不是刻意跟他们过不去,只是当鱼儿脑袋里开始冒出粉红色的梦幻泡泡时,会失去对周围一切客观环境的判断力。作为关心他们的至亲好友,怎么可能不负责任地将潜在的危险向他们一一指出呢?如果说鱼儿的闪婚决定在周围人的反对下忽然化为泡影,那是半点儿也不用感到奇怪的,只是周围亲友施压时一定要手下留情,免得性格中有悲观一面的鱼儿遭此打击后便一蹶不振,从此再不敢谈婚论嫁,那就惨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ate眼影和canmake眼影  稚优泉液体腮红05  ysl14号色相近的  二极管5408好坏  scientia拉丁文  老款5系空档挂不上D档  霏丝佳专柜  伊世茗尚  teacher读法  阿玛尼适合春夏的色号  alternative的名词  项目进场是什么意思  重型直升机传动系统  万源童虎童豹  兰博基尼所有的车型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德国ayer  雷霆宙域精神力扎古  dvz唇釉怎么样  洪荒神话有手游没  稚优泉唇釉容量  专升本考研歧视 张雪峰  租车宾利多少钱一天  sleep  玉兰油适合40岁的系列  帕加尼huayra 定制  2010松柏木命好不好  锦纶和氨纶内衣好吗  手机的4g5g是什么意思  三大奢侈品中的奢侈品  英尺缩写符号  国货她素口红会烂嘴吗  劳斯莱斯有没有硬顶敞篷跑车  gtr一年费用  孕妇磁力吧  昂立教育投诉  移动4g手机破解全网通  穷尽什么词语  长白手套车模  Coola  宾利对开门是什么车  La pramol  世纪金花首饰品牌  个人户可以注册品牌吗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机械键盘自动重复按键  最好的空气动力学汽车  酒吧一般几点开始嗨  西班牙ar007弩  d209l引脚  用鱼汤冲调米糊营养吗  思想品德的核心要素  统招大专  有声听书吧怎样可以连续听  自锁开关符号  0riginal  华帝燃气灶没电会点不着火么  中西医临床医学和护理  优然美净肤水乳有哪些成分表  厘米转化pm  服装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体重公斤单位换算  口红做指甲油  奢侈品美国便宜还是欧洲便宜  电脑8g内存只显示4g  迪奥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怎样让老公长胖点  自考专升本  汽车轮胎保养注意事项  不怕犯法10天挣够30w  老外看中国快速心算  脂肪肝肝功能正常吗  认识钟表最简单的方法  倒三叉戟logo衣服品牌  Beauty Plus  妆前乳好用吗  口红红管和黑管  怪侠欧阳德大结局69  拧螺丝需要多大扭力  联想air14和小新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