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趣味测试 > 你的感情路走得弯弯曲曲很艰辛吗?来个小测试少走些弯路

你的感情路走得弯弯曲曲很艰辛吗?来个小测试少走些弯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6 10:12编辑:729108335

我们或多或少都谈过一些爱情,你会发现如今的恋爱已经变成了快餐式。在感情这条道路上你是走得弯弯曲曲那般艰辛吗?来测一测可能使你感情少走些曲折。

在一个餐厅遇到非常帅气的男生,不过看他的样子非常的落寞,这时的你会对这样的帅哥有那些联想呢?

A他让女朋友抛弃了

B在等人

C遇到失意的事

D想勾引女孩子

情感解析:

A:他让女朋友抛弃了

你的感情之路不顺遂,你与情人之间总是有吵不完的架,所以需要花费心思考虑你们两人之间未来的关系发展了,如果你的爱情总是这样得找找专家取经了。

B:在等人

在爱情路上你一点自信都没有,你欠缺追求异性的勇气,而且在与情人相处时也不知道为何总是故意闹情绪,使两人相处不悦,但是你是善良可爱的女孩子,只是欠缺一颗体贴、谅解、关怀的心。

C:遇到失意的事

你觉得爱情也是得撒网一样,可是你的收获并没有多少,多半是因为你不懂得别人真正的需要是什么,而你只是一厢情愿的单向付出,因此在你爱上别人时,多听取长者或朋友的意见,再付出你的真情吧!

D:想勾引女孩子

你有品味又善良,所以受过很多感情的伤害,最重要的是好像没有人帮忙你,现在的你终于转变了,你不再是轻易相信任何甜言蜜语,做美梦的女人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