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生肖 > 1962年属虎的人2012年运程

1962年属虎的人2012年运程

来源于:摇篮网2012-08-29 09:09编辑:vdo

1962壬寅年出生的人,属相为虎,其命纳音为“金箔金”,我们一般称为“金”命,虽然贺流年纳音金水相生,相生为吉,但是有被耗泄之象。此年生人与流年形成“天比地克”之象,《三命通会》云:“比劫重重,聚财难成”;2012年需谨慎投资,切莫做投机倒把的事情,以防钱财破财。

1962年出生的女性属虎的朋友,2012年烦脑比较多,身心疲惫。流年五黄星飞入其年命宫,对其身体健康极为不利,需多加注意脾胃、乳腺以及肝胆方面的疾病,但因年命卦和流年贯注的“离”火,感应气场为天乙土,因此凡事可逢凶化吉。

1962年出生的男性属虎的朋友,2012年有买地买楼、进财之喜,但需注意小人、口舌是非,在健康方面,易有腰酸痛,脾胃之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heep怎么读音发音英语  animal咋读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lindsay翻译中文意思  广州法兰西学校  dermadoctor辩真伪  怎样会导致肠胃吸收不好  极限竞速地平线4有摩托车吗  适合混合肌肤的妆前乳  中国联通nb频段band  倩碧腮红能用多久  美宝莲粉底液遮瑕  非常委婉要账的句子  光耦继电器型号  三钢集团是什么级别  伟业板材官网价格  mac生姜高光专柜卖多钱  淘宝网怎么注册商标  迪奥775口红属于啥颜色  7805贴片电阻封装尺寸  劳斯莱斯怎么区分  岚舒  抖音上去腿毛的方法  瘦身减肥食材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威利帕加尼  一秒钟如何定义  果达儿好用吗  米格31隐身版  倍娜思怎么那么便宜  欧莱雅唇釉成膜吗  前端网页怎么连接数据库  嘉格纳一套多少钱  地平线4秋季资格赛在哪  盆腔炎的身体症状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姬芮怎么读  马龙是谁  比较好用的美白丸  中国电信最划算的套餐  读完研究生的女孩感受  贴片电阻0603尺寸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世界上最贵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django和tomcat的区别  四季酒店99层天吧攻略  艾三  4am战队训练基地在哪  劳斯莱斯曜影敞篷二手车  油烟机灶具品牌  gosh重庆说唱本部在哪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奢侈品设计师的要求  加拿大医学院研究生入学条件  18年10月欧元汇率  艾依是谁  联通不限速900g流量卡  后限量版雕花气垫21号  古代的长度单位有哪些  ysl和阿玛尼唇釉对比  爱丽小屋深灰色眉笔  大专适合女生的专业  从灰印到强阳用了15天  ppt计时插件  什么牌子的女士太阳镜好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女生聊天发三个点  烘焙高光是什么  兰博基尼urus要定多久  香奈儿丝绒好还是炫亮  橘红色适合什么年龄穿  雅思听力地图题哪几套  mac粉底液nc12  烤箱用披萨托盘  登喜路烟斗等级  helpful反义词  绝地求生之我是娱乐主播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费雷属于几线品牌  orion是什么牌子功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