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秘籍!让12星座男难逃出你魔掌

秘籍!让12星座男难逃出你魔掌

来源于:爱美网2012-03-07 09:42编辑:vdo

B

火象星座:热血系

率真的白羊座 令人注目的狮子座 爱好自由的射手座

Tip1不如先当朋友

对想法单纯的火象男孩,来点欲擒故纵更容易引他上钩,与其劈头向他告白,想做他的情人,不如先做他的朋友,有时候稍微绕远路反而才是捷径。

Tip2做个放任的管家婆

不管实际年龄几岁,火象男孩其实都像长不大的小孩,虽然不想被干涉却还是需要撒娇的对象,因此不要严厉地纠正他的每个错误,偶尔啰唆他两句代表对他的重视,但是啰唆完放任他去代表对他的宠溺。

Tip3给他赢的感觉

他们有强烈的竞争意识却又不喜欢输,输会让他们觉得自己很笨,而任何会伤害自尊的事都会让他们变脸。对他下战帖,但是不要赢过他(就算是赢也只能险胜哦)!

Tip4玩得越嗨越好

只要感觉对了,他们不会对爱情顾虑太多,而要制造“对”的感觉其实不太难,任何热闹的玩乐场合都能让他High过头,并且容易和玩得一样疯的对象擦枪走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儿童一日三餐食谱搭配  兰博基尼suv出于哪个国家  得鲜口红03号八种用法  非洲能买到钻石么  稚优泉爆灯色  gs8大灯效果  高端运动奢侈品牌  电子设备质保期规定  最受欢迎的男士香水  为什么都不用禾香板  25—30岁 轻奢男装品牌  a是什么面料  德国奢侈品排行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前后级功放板接线示意图  Efasit  男人女人为什么会有外遇  函授本科考研成功列子  初中生梦想规划书怎么写  第二查封人  4s店保养贵多少  现代S∪V  showed的发音  30万左右的小跑车  抗皱紧致护肤品老牌国货  口红唇刷怎么用  名词后面跟to的介词  李佳琦迪奥试色  开兰博基尼小牛丢人吗  刷涂料人工费  18别克君越改装效果图  19宾利gt国内报价  纪梵希304和ysl12对比  付嵩洋出生哪里  资生堂祛斑产品  委婉的要账语言  surface5和6的区别  温州哪里有学古典舞  gucci是轻奢吗  klss口红多少钱  常用整流桥型号  童话剧坏人出场音乐  奔驰e跑婚庆  fed鞋子叫啥牌子  vnlnerable是什么意思  起100分的好名字  胭脂红口红颜色  pubg职业选手要求  opening短语  2g运行内存手机够用吗  5819二极管正负极  一年级数学下册评价测试卷  欧米茄表最便宜多少钱  3ce唇釉外包装是贴纸吗  481010  芳村酒吧街好玩吗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  2019襄阳四中五中录取分数线  马卡龙粘烤盘怎么回事  植村秀魔术无痕刷  百达翡丽手表带  C语言输出九九乘法表  sleep读音  蠢媛 蒋焜竹  qbittorrent手机版的用法  成考有必要挑学校吗  帕加尼停了吗  一加售后好不好  24点是am还是pm  全球第一奢侈品牌  ysl哑光唇釉13和17哪个好  NE555引脚图  腮红第几步用  mcm铜牌编号I开头  钮扣加工厂  腮红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cooler德州扑克名词  pola抗糖口服液12天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如何查看能否加内存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