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恋爱中的霸道女

恋爱中的霸道女

来源于:网易女性2012-07-16 15:54编辑:vdo

【导语】恋爱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有些人恋爱了就把温柔都丢掉了,剩下霸道的一面,如果你无法接受她的这一面就最好不要去招惹到她们,要不然只会让大家都受伤。下面随星座屋一起看看恋爱中的霸道女有没有你。

第一名 摩羯座 独立性很强的摩羯即使面对的是爱情也希望是由自己来主导,而情人最好就是学会接受,因为她们要把决定权拿到手上。摩羯很懂得怎么和异性相处,所以让人很难看出她们是不是真心的。但对于不是自己想要的对象的话她们会让对方知难而退的。

第二名 处女座 追求爱情完美无缺的处女在恋爱的时候非常唠叨,常常给情人定规矩,也要按处女的要求来做,这常常让情人觉得处女太霸道了,什么事情都是她说了算。其实处女有时会这么霸道是因为不想情人会误踩自己的地雷让爱情不完美而把丑话说在前面而已。

第三名 狮子座 唯我独尊的狮子女是无法忍受情人对她的指责和批评的,喜欢情人一直都把她们捧在手里呵护。他们只要在爱情上占了主导位置就不会轻易的退让出来,因为他们无法接受自己在爱情上的失败,所以她们即使知道爱情已经回不去了也会坚持奋战到底。真的不行的话也会抢在情人前面说分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恩施雅典娜赫本消费  炒股挣钱么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美容养颜花茶  迪奥魅惑星耀唇膏753  昆明专升本学校  临床医学学校专科  兰蔻粉底液美版色号对照表  恩佐难买还是拉法难买  cc霜多长时间过期  ysl哪款适合唇色深的用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海绵头唇釉  FERREGEEP  帕加尼出售  指针万用表读数图解  室内pvc地板  eb13003和13005b管脚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13  素萃口红怎么样  医生和老师选哪个  身体乳  小叶增生能吃美白丸吗  什维克  古驰的帆布鞋怎么清洗  easeface  二手包包交易网叫什么  住院病人有哪些心理反应  纤肤娇使用前后  女王的权杖全部色号  dw粉底液盒子里面是白色的  赖世雄美语音标过时了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法拉利限量版手表报价  兰瑟魅惑唇膏价格  Judith Leiber  小学生进步颁奖词  集成灶市场分析  奢侈品牌logo及中文名  中国智囊团老大叫什么  化妆没有腮红怎么办  乳液品牌推荐  杜嘉班纳官网手表  三端稳压管测量好坏  42E510E故障通病  mac日上什么价格  国产手机朵唯排第几  越南网民评论中国海警  阿玛尼夏季唇釉推荐  比较好的耳饰牌子  隔离霜可以涂脖子上吗  DSM  奔驰e改迈巴赫双拼色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意式极简沙发介绍  世界八大古老语言  miss A  一岁半宝宝推荐作息  笔记本生产日期  范美蒂  Chantecaille  莫斯奇诺气垫好用吗  不用唇膏就觉得嘴唇干  兰蔻菁纯气垫色号欧版  同房时下腹涨疼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sorry的读音  简单健康生活计划表  19款劳斯莱斯越野车价格  适合妈妈用的包包品牌  帕加尼能上路吗  使用脱毛膏好还是刮毛刀好  九牧浴室柜好不好  一千块天王表能用多久  delicious怎么发音  轻奢高级灰装修图  乐敦cc精华使用顺序  百年老字号普洱茶  语c男生外貌现代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