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射手座的绝配星座是??

射手座的绝配星座是??

来源于:时尚网2012-07-23 10:00编辑:vdo

射手座的绝配星座是?? 狮子座+射手座=绝配

骄傲的狮子座遇到了射手,变得温柔浪漫,天生一对。

射手需要要保护自己,他只能像一只刺猬,随时竖起自己身上的刺,但她的刺不会伤人,她只是想用来武装自己。 狮子内心是善良和充满正义感的,正好可以成为射手的堡垒,保护射手,让射手放松心情。

射手懂得爱人,但不习惯爱人,他知道爱往往伴随着恨,而恨,是太沉重的伤痛, 也是太容易让人疲倦的感情。他不想痛,也就懒得去恨,于是,为了防范恨与痛的到来。 而狮子,他是个充满阳光,能量的星座,他能让射手感到温暖,感到爱护,感到前所未有的的安全感。 射手是制造气氛的能手,她的一句俏皮话会让一切轻快起来,所以他有领导狮子情绪的能力,狮子会在不知不觉中,减低了自己的霸气,变得温柔。

所以射手跟狮子,本身就有一种融化对方的能力,和彼此互补的性格,很柔和的配合在一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已排卵,但排卵试纸强阳  成考专业分类  过年回家打牌引起的故事  形容铺张奢侈的成语  study的ing形式  口红哑光雾面什么意思  lt42630fx背光不亮通病  kor什么意思  菲妮娅护肤套装  吴亦凡有几个全球代言  长征10核潜艇是什么  倩碧腮红跟安娜苏腮红那个好  公积金取好还是不取  兰蔻菁纯口红186  js跨域获取数据  ar虚拟现实增强技术  故宫口红一套多少钱  迈凯伦塞纳限量  moroccoghassoul保质期  doTERRA  紫色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charriol包包  40ft集装箱和20ft  如何投诉志邦  马桶买九牧还是箭牌  忘带化妆品怎么化妆  inshot软件怎么用  欧莱雅沙龙和欧莱雅  高端大气耳环品牌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欧莱雅唇釉121豆沙色  泰国免税店娇韵诗几折  车胎大小型号怎么看  4g网络架构简单介绍  水光针有危害吗  ambrela  跑车底盘低上坡怎么办  北京移动4g套餐资费  冷白皮适合什么腮红  蓝芩口服液  莱俪属于高端香水么  ar技术应用  应用公园可靠吗  overwhelming同义词  怎样让手掌变瘦变薄  资生堂美白精华成分  世界十大奢侈女鞋品牌排行榜  攻守10  dnf2019宠物选哪个好  压缩空气用精密过滤器  绝的意思是穷尽的词  迷恋玫瑰的花语是什么  mac唇釉cafe au chic  62旅旅长朱永黎  肚子胀气到后腰疼  kiko腮红06  输液降转氨酶会反弹吗  记录相恋多少天的软件  帕加尼敞篷跑车的车顶放在哪  排卵日同房第二天肚子里胀气  查正品防伪查询  得鲜糖果唇釉胡萝卜色  novosilkytexture口红  a b c d站  古代胭脂纸  届时是什么时间段  迪赫尔  极品飞车zonda  全世界戒指牌子排名榜  excel查找多个数据  东风本田工厂在哪  安全教育干粉灭火器教案大班  muggy  蕊肤雅  中班数物匹配教案  乳腺增生一般疼在哪里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上海米其林餐厅三星唐阁  劳斯莱斯和奔驰哪个舒服  国内顶尖甜品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