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你属于爱情失忆症的星座吗?

你属于爱情失忆症的星座吗?

来源于:腾讯女性2012-07-30 09:44编辑:vdo

【导语】爱情里既然有了快乐,就避免不了伤痛,受伤的感情,人最脆弱,痛苦的回忆谁愿意想起,你会有爱情失忆症吗?你属于爱情失忆症的星座吗?

第一名 双鱼座(会顾左右而言他)双鱼是个十分重感情的星座,拿起来的感情,就不容易放得下,一旦爱了下去就会死心塌地的爱,所以当失恋的时候,比任何人都心痛,只要随便提起有关他的话题,他的心就像碎了一地一样,伤心的掉眼泪,所以宁可忘记,若要提起,要拐弯切不可直接。双鱼的心就是难么的伤不起。

第二名 天蝎座(会自我保护 越神秘越好)天蝎座的人爱恨很分明,当然在爱得方面,他不是那么容易就爱上一个人,若是爱了,那个人必定是他很喜欢,想和他相守到老的人。如果最后要分手,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爱,却就这样分散,你叫天蝎的心如何不痛呢?天蝎一般会装做什么都不知道,别人问起野不说,很神秘似的,或许这点神秘可以掩盖一下那爱的伤痕。

第三名 射手座(只记得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在活泼天真的射手,遇到爱情伤痛也不能装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射手通常认为,爱过痛了,痛是那么一瞬间一句话发生的,就那一刻痛之入骨,忘了就好,有爱就有曾经深刻美好的回忆,有它,就不往这段爱情曾经存在过。所以射手单单记住曾经的深刻快乐至于其它,就让它忘记在内心深处。

第四名 处女座(每段恋情都是新的开始)完美主义的处女,在爱的开始可能会有点烦琐,要求高,自然难选对象,但要结束一段爱情就很洒脱,几乎说是全盘忘记,每一段新的爱情开时,就等于抛开过去的所有,大概处女觉得,新的恋情开始,何必残留过去的伤痛呢?

第五名 狮子座(过去的记忆都是伤害)高傲的狮子,在感情里,受伤过就不那么容易恢复,不管过去如何,在上面受过伤就整段回忆都是伤害,回忆再美好,也成过去,在分手的那一刻,过去根本不算什么,只要记住那都是伤害就好了,还回忆什么美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止汗石转不出来怎么办  哥特萝莉仿妆  4am战队醒目个人资料  clara控热饮  夏天唇膏推荐  租劳斯莱斯古斯特  ModelCo  algodon面料好不好  怪侠欧阳德彭朋是谁  女生膝盖颜色深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代表什么  压力大老婆还乱花钱  国际知名口红排行榜  哪一款口红颜色最好看  海克尔仪器  城野医生毛孔收缩水使用方法  早教骗局  你做过的最奢侈的举动是什么  厨房台面缝隙用美缝还是打胶  伊蒂之屋官网  cea的参考标准不一如何换算  低聚肽骗局固体饮料  18ft等于多少米  玉兰油防伪码在哪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  丝维蓝皙护肤品大曝光  平价唇釉推荐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广州塔酒吧  万用表个档位功能图解  把粉底液装进气垫里  红血丝适合的腮红颜色  卡姿兰和mac哪个档次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CHLOE CLEMENTINE  爱丽小屋加盟  手机上的android开发工具  奢侈品店服务流程  集成灶风速键一直闪烁怎么办  场效应管功放机的优点  江苏2019单招政策奖励分  张康阳聚会  翻译scan  去皱针有什么副作用  大专生娶了985研究生  完美日记玻璃唇釉试色  我的愿望计划书  奥迪芙是什么公司的  3ce腮红怎么样  玉兰油功效  一千万到两千万的跑车有什么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兰博基尼四座跑车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华东师范大学自考论文难吗  苹果8P上市时间  白兰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怎么上传文件到数据库  万用表笔规格  迪奥624试色  好看的超跑  嘴唇厚挑什么颜色口红  水煮青菜10天减肥10斤  包包没拉链的好处  临床医学可以单招吗  Natuer Be  网红社会妆  pola美白丸过期了能吃吗  isoi伊所爱什么档次  迪奥黑管501  微博糊奔奔是营销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价格  古驰围巾为什么不能手洗  谢菲尔德和利兹知名度  蜜浓  世界五大奢侈品集团排名  位置引用无效怎么解决  字母c开头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