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处女座眼中的理想妻子

处女座眼中的理想妻子

来源于:娜美女性网2012-09-06 09:06编辑:vdo

处女座的理想妻子

处女座的男人:懒散女人靠边站。

他非常挑剔,是那种追求完美的男人,所以,并不容易谈恋爱,因为理性的他,总是将自尊心事业摆在恋爱之前,又习惯以冷漠的外表掩饰自己的内心。因此,常常令恋爱机会流逝,事后才又偷偷懊悔。

他希望找一位完美无暇的妻子,在不确定她是不是自己最爱的女人之前,他会给人一种花心、不执着的印象,那都是因为他对爱情充满了不安全感,潜意识里不想太快被套牢,又很怕受制于他所爱的人。但当他真正认定了一个人,就会无怨无悔地付出,常忘记自己的存在,只记得对方的需要。

细心的他很会照顾人,所以他的理想妻子是那种贤慧端庄,在各方面都表现得很得体的女人。懒散、不重视整洁的女人,他连碰都不想碰。爱工作的他,天生就是个懂得耕耘的勤奋者。如果你缺乏上进心、对工作不努力、对任何事都不积极认真,他一定会瞧不起你。所以想当他的妻子,得学会事事严谨周到、凡事细心积极,跟上他的脚步,你才能捉得住他的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函数经过定点  论最好用的粉扑  法拉利所有按键功能  涂了乐敦cc要避灯光吗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l0ve中文什么意思  凯文约翰逊  乳腺癌能吃抗糖丸吗  60秒计时器课程设计  1756至1763  眼影海绵头怎么用  肌研日版与国版的区别  肝癌ggt700  阿玛尼官网客服电话  ysl圆管会不会掉漆  面试问为什么选择奢侈品行业  香奈儿口红474  大专护士可以考口腔吗  400勒克斯  碳铝暖气片怎么样  1688口红是正品吗  汉兰达有kdss吗  加点词的含义答题格式  skap旗舰店  成都继续教育反思周记  古蓝朵眼霜档次  鹅卵石庭院地面  x21ia手机参数  糯米饭团加盟  disguesting什么意思  instruments的读音  帝舵钢带怎么打开  眼影盘有必要买贵的吗  蚂蚁森林晚上12点能量最多  低调不张扬的成语  雅姿唇膏玫瑰棕好看吗  Irs2092s引脚功能  14岁篮球学校招生条件  2019猪与父母属相相克  vinistyle护肤品怎么样  男生对女生说删了我吧  护理可以跨考什么专业  德语好学吗  contributory  大牌口红涂着就安全吗  wy的中文意思  z字开头的奢侈品  柏曼手表怎么样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迪奥唇膏  韩束聚时光菁纯奢养礼盒4盒  俏皮可爱的晒娃语录  2018年竹石路最新消息  山楂妹决赛  fgo红月下的美人主题曲  国外轻奢品牌女鞋  表格1引用表格2的数据  chili什么味道  美大售后服务电话  e13009一2参数  泊莹  iphonexr详细配置  淘宝卖家口红不能发布  宝马mini保养贵不贵  唇釉可以一直横着放吗  All I have什么意思  面积单位换算字母表示  i am you中文什么意思  去美国买什么最划算  拼多多眼影怎么那么便宜  海肌源官方旗舰店  欧美日期怎么看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对比  做轮胎零售风险大吗  新手如何开童装店  我也奢望得到什么意思  全国临床医学大学排名  哔哔哔是什么意思  预算有限买包还是珠宝  三线城市开奢侈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