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相爱多年却最终分手的星座配对

相爱多年却最终分手的星座配对

来源于:摇篮网2012-11-05 09:41编辑:vdo
明明曾经很爱很爱,可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难免让人惋惜:伤不起啊伤不起。可在惋惜的同时,也希望这些明星的失败案例,能带给你一些启示,使你将来的爱情婚姻能避免这样结局。

相爱多年却最终分手的星座配对相爱多年却最终分手的星座配对

刘烨与谢娜

代表星座:白羊座VS金牛座

曾经刘烨说,“我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娶谢娜,只要她愿意嫁给我,我现在就可以娶她”;曾经一直以为刘烨与谢娜会牵着手幸福的走下去。可是他们终究没能牵稳对方的手,现在一个已结婚生子,一个也准备嫁人,两人再也回不到过去。他俩为什么分手,至今都没人知道真正的原因。但“科技紫微星座网”想,这多少与白羊、金牛的好胜倔强有关。矛盾发生时互不相让,只要一方冲动地提出了分手,谁又愿意低头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直流调速器无法调速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小米9屏幕属于什么水平  空开是隔离开关吗  烘培油纸十大中国品牌  transport  Ⅴ十多肽燕窝抗糖饮  碧生源  五谷秀  北京移动4g资费  茵芙莎天津哪里有专柜  玵莱雅  5岁宝宝亲子教育  抗老乳液  中国十大男装品牌排行榜  ysl唇釉09  mac口红棒棒糖  山东单招学校2019  2手莱肯  奥洛菲时光女神适合年龄  中班 数学  长度重量换算表  迪奥843真人试色  零基础学预算  菲朵拉洗护套装价格  全屋贴灰色壁布好看吗  粉红恋歌盖子盖不上  浅谈中国传统饮食文化  往届生专插本档案  阿玛尼口红制作过程  高等教育改革的方向  精致中式甜品  袖子上有二条杠的衣服  有眼袋的人命苦是吗  奥德臣和杰尼亚哪个好  乐敦肌研和曼秀雷敦肌研  国内全网通手机有哪些  兰蔻菁纯唇膏360  非全日制的学历好尴尬  Celine  轻奢女鞋牌子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道路施工放线方法图解  中国上市公司有哪些奢侈品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后拱辰享粉饼  兰博基尼小牛报价  低调的奢侈品牌包  法拉利便宜贵的车是哪款  加拿大温哥华有哪些景点  Banana Republic  srs防护系统  气垫bb霜怎么做的  iphone7plus还能用多久  眼睛进异物滴眼药水  面粉和不成团怎么补救  华师大在职心理研究生  数组函数  如何化妆更有妆感  permanent  ysl黑管唇釉小样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浓度单位mM与M换算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自然堂哪个粉底液好用  欧缇丽和橘灿精华哪个好用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基底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万用表如何测量二极管好坏  归来倚仗自叹息叹息什么  baraitai  aoeiu增高糖说明书  mk的包包出现掉皮  妙巴黎腮红33和34号色  抽血化验能查哪些项目  oppor15x和华为荣耀8x哪个好  膜语  皙颜护肤品好用吗  用霸王后头发狂脱  TF 15